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箭 > 射箭动态

射箭队奥运选拔开赛 张娟娟薛海峰入选似成定局

  华奥星空广州黄村3月30日电 (记者 刘襄琳)中国射箭队最后一场奥运选拔赛今日在广州黄村奥体中心开赛。结果女队领军人物张娟娟发挥不佳,仅以627环列女子排名赛第9位,但这对于她入选奥运名单并无大碍。从目前奥运积分看来,分别位于男女积分榜首席的张娟娟和薛海峰积分领先优势较大,入选奥运阵容似已成为定局。

  今日广州下起了小雨,但比赛并没有因此延期,24名参赛队员冒雨进行比赛,对于射箭运动员来讲,如此小雨早已司空见惯。而教练们也早已准备好了雨伞,在雨中观看比赛。

  在今日上午进行的女子排名赛中,北京小将赵玲射出了665环的好成绩,这一成绩距何颖保持的全国纪录差7环。辽宁选手郭丹和江苏选手陈玲分别以659环和651环列排名赛二、三位。吉林名将何颖排名赛635环排名第五,而“天才少女”钱佳灵则发挥失常,仅打出了612环,排名资格赛最末位。

  目前女子奥运积分榜,山东选手张娟娟以131.75分位列榜首;江苏选手陈玲99.35分列第二位;辽宁选手郭丹81.15分排名第三,吉林名将何颖75.25分紧随其后。

  男子比赛中,李全文以663环列排名赛第一;江苏选手陈文圆以659环列第二;新疆名将薛海峰以657环列第三。目前,薛海峰以98.90分列奥运积分榜首席;山东选手姜林和陕西选手永富军分别以78.00分和77.25分列二、三位;广西小将李全文76.50分列四位。

  明日,将进行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的决赛。全部比赛将于4月1日结束,届时,位于男、女奥运积分榜前三名的选手将入选08奥运名单。(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海峰 | 张娟娟 | 郭丹 | 陈玲 | 何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