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继续回勇难救主 雄鹿惜败公牛遭遇四连败

  晨报讯(记者亢雪松)昨天,雄鹿队做客芝加哥,在主力中锋博格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内线空虚的他们最终以111比114惜败给公牛队,遭遇四连败。易建联替补上场24分钟,状态继续回勇,得到14分8个篮板。

  雄鹿在第四节开始时一度落后21分,主教练克里斯科维亚克换上易建联、西蒙斯、塞辛斯等替补球员,就在众人都以为比赛即将进入垃圾时间时,雄鹿的替补们却打出一波19比2的进攻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让雄鹿看到了逆转的希望。
但是公牛强硬的作风最终将雄鹿替补们的努力化作泡影。

  继上一场比赛拿到11分、7个篮板的复苏数据后,易建联昨天再度回勇,并且在这场背靠背的比赛中打得更有效率。技术统计显示,在易建联上阵的24分钟里,雄鹿的得失分比为+10。其中,他在第四节球队大比分落后时贡献的6分、6个篮板、2次封盖,险些帮助球队逆转比赛。赛后,阿联表示,“我们(替补)上去后,因为是板凳球员,所以精神特别足,用防守来反击,降低对手命中率。如果早一点这样打的话,我们赢的机会很大。”阿联的话透着一丝遗憾,毕竟雄鹿队最近一次在风之城赢球还是两年前的1月2日。

  图为易建联在比赛中突破。

  东方IC/供图

  NBA战报

  网队104比110太阳

  活塞 85比71骑士

  掘金119比112勇士

  开拓者 85比93山猫

  快船110比97灰熊

  潘莉莉/制表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