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全国游泳冠军赛引起关注 记者云集挤满游泳池

  这一点从媒体的关注度也明显可以看出来。在绍兴体育馆新闻中心,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小陈拿着手里的媒体报名表给记者看,说:“你看,来的记者太多了,我们的采访证都很紧张。”虽然昨天晚上的比赛只是预赛,但游泳池边的记者采访区已经挤满了人。

  另外,因为这次比赛赛制完全模拟奥运比赛赛制,昨天晚上在绍兴游泳馆里进行的比赛五个项目(女子200米自由泳、男子100米蝶泳、女子100米蝶泳、男子400米混合泳、女子4×100混合泳)全部是预赛。决赛要到今天上午10点钟才开始。

  昨天的泳池给人感觉波澜不惊,被大家寄予厚望的如吴鹏、焦刘洋等名将明显在预赛中留力。比如吴鹏,昨天在副项男子100米蝶泳中第四组预赛游在了第一位,但成绩只有53秒67,比自己报名的成绩还慢。对此他一点也不着急:“今天预赛,明天再说吧。”倒是他妈妈李国珍比较关切,想早点知道儿子最近的状态。她告诉记者,虽然今天上午的100米只是副项,她也会到现场来看儿子的比赛。聊起国际泳坛最近的情况,一直关注的她感叹——“去年美国游泳一批批出成绩,今年澳大利亚和欧洲更是厉害,加上高科技泳衣,感觉怎么世界普遍在长成绩,就是中国不出成绩。”不过,着急归着急,她还是交代吴鹏:“安心训练,不要管其他的,做好自己,急也急不来的。”

  昨天最激烈的对抗出现在女子100蝶泳项目预赛中,首先是洪文文游出了59秒13的好成绩,全场观众以及教练员为她达到A标鼓掌。紧接着上海的徐妍玮和湖北的邓碧莹分别游出了58秒73和58秒95的成绩,这也给今天上午的决赛设置了悬念。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