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日科夫头脑发热主动申请红牌 惹怒高层面临严惩

  鲁陕之战可谓红黄牌满天飞,主裁判谭海一共出示了8张黄牌和两张红牌,泰山和陕西各自领取了一半。红牌分别被泰山外援日夫科维奇和陕西外援维森特领走。两人都是主动“申请”了第二张黄牌,结果被谭海果断出示红牌,罚出场外。

  值得一提的是,日夫科维奇获得的这张红牌,破了图巴上任以来泰山首轮没有红牌的纪录。这位平时性格温和、不善于言谈的中场大将,昨天也算创下了一个“第一”

  事件回放———第二张黄牌属于主动申请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泰山以多打少,进攻到对方前场,日夫科维奇被判越位后情绪有些激动,用手打了一下足球,眼尖的谭海立刻向他出示了第二张黄牌,随即潭海掏出了红牌,将日夫科维奇罚出场外。日夫科维奇由此成为新赛季泰山“染红”第一人,也是最近5个赛季以来泰山队员第一次在第一个主场就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

  众人评说———

  主裁判是找平衡

  比赛结束后,无论是体育场工作人员,还是看台上的球迷都在议论日夫科维奇这张红牌,大家都认为太不值得。一位体育场工作人员说;“日夫科维奇不聪明,陕西队10号外援维森特在此之前曾经因为将皮球抛到天上,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外。在这个时候,主裁判很有可能要找平衡,必须格外小心。没想到,他却犯了与维森特同样的错误。”而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脸色非常难看,他认为主裁判不该对日夫科维奇如此严厉。“眼看着比赛马上就要结束了,主裁判起码也应该照顾一些主队和球迷的面子。”而一位专业人士认为,主裁判开始判罚有些松,导致客队队员防守时动作过大,没能控制好比赛。“如果一开始主裁判的判罚尺度严厉一些,也许这场比赛就不会出现这么多红黄牌了!”

  俱乐部态度———

  日夫将受严厉处罚

  没能在主场拿下陕西,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把郁闷和遗憾埋葬在了心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比较平静。韩公政表示,最让他不能接受的是队员无谓“吃牌”。“这场比赛,我们队员吃到了不少红黄牌,这必须引起我们重视。尤其是王永珀那张黄牌和日夫科维奇的这张红牌太不应该,我们明天将开会研究,对这两名队员给予严厉处罚。今年中国足协严把赛场纪律关,加大了对犯规队员的处罚力度,同时要求队员在场上必须绝对服从裁判。为此,我们还专门聘请了裁判给队员上课,目的就是让队员在场上减少不必要的犯规。因为一旦领取红黄牌,就会给队伍带来非战斗性减员,得不偿失。”

  日夫科维奇停赛———

  泰山雪上加霜

  第二轮泰山将在客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北京国安。“日夫科维奇在这场比赛中得到红牌,会给队伍带来一系列的问题,最大的损失是下一场打北京他不能上,在实力上我们是大受影响。”韩公政对日夫科维奇做出如此不冷静的行为十分不满。

  (记者 王兴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 维森特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