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国女排性别大战 > 赛事动态

2-3负开平男排忧中有喜 冯坤恢复迅速即将归队

  本报开平3月30日电 (特派记者 杨 敏)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今天向记者们发布了一个好消息:中国女排主力二传冯坤在北京经过3天的治疗后,右膝的积水明显减少,即将与队伍在湖南郴州基地会合。接到这个报喜的电话,陈忠和心情轻松,心头大石暂时放下。

在今晚与开平男排的较量中,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由主攻杨昊、王一梅,副攻赵蕊蕊、薛明,二传魏秋月,接应二传周苏红与自由人张娴组成,她们最终以2比3告负,5局的比分分别是25比21、25比16、23比25、20比25和13比15。

  在台山球迷的欢送下,中国女排于今天早上乘坐大巴启程前往开平。仅半小时的车程,台山方面出动警车护送“国宝”。抵达开平后,中国女排第一时间来到开平体育馆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在训练的间隙,陈忠和透露了关于冯坤的好消息。而在3月27日抵达台山的当天,陈忠和提起这名膝盖旧患复发的爱徒时还忧心忡忡。冯坤右膝经过去年在美国进行的手术后,已经恢复到可以投入日常的高强度训练,没想到,就在出发到广东拉练的前两天,膝盖突然有所“反应”,积水严重到连右腿都不能伸直。这可急坏了陈忠和,也打乱了中国女排的备战计划。为了让冯坤得到最及时且有效的治疗,陈忠和安排队医卫雍绩作陪,火速与冯坤赶回北京,邀请数名专家进行会诊。当时专家组的意见是,先把膝盖的积液抽出,然后进行高压包扎,3天后再做进一步的诊治。3天很快就过去了,今天早上,陈忠和就接到了来自北京的电话。“情况良好,没有发现太多的积液,应该说是相当不错。这两天先安排她进行恢复训练,我们抵达郴州的当天,她也会从北京过来。”中国女排明天将转战江门,接着会到广州与华工男排与元邦男排进行两场性别大战,4月3日启程前往湖南郴州基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