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津门收获史上最惨失败 08当头被打四记闷棍

  0∶4,没有记错的话,这是绿城中超史上的最大惨败。球迷没有想到,球员没有想到,主帅孙伟更没有想到,“没有,赛前根本就没有想到会这样,太出乎我的意料了。”孙伟称。当然,孙伟并没有被这场比赛击倒,“这是联赛的第一场比赛,我们还有时间。

  事实上,为了本场比赛,孙伟是做足了工作,联赛前一周,孙伟专程到天津观看了天津同长春亚泰队的义赛,对天津队每一名球员的特点都非常了解。赛前,全队都对同天津队的比赛充满信心,上赛季绿城曾两败对手,因此队员们也是憋足了劲要和天津队决一高下。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就展开了积极的进攻,而绿城队则以防守为主。第27分钟,天津队获得角球机会,蒿俊闵球罚到前点,桑托斯在人群当中高高跃起,头球将球顶入死角,1∶0。一球落后,绿城队在下半场展开了狂攻,过度的压上也给了天津队机会,下半时,天津队蒿俊闵分别在第52分钟、64分钟在大禁区角上抽上连进两球,3球落后,绿城队逐渐打得没有了章法,进攻攻不上,防守也守不住,终场前5分钟,天津队毛彪再进一球,4∶0。

  以四球完败,总经理兼领队的林乐丰对这样的结局也是没有心理准备,赛后他在替补席上端坐了良久后才离开。“希望你们知耻而后勇!”林乐丰在球队更衣室朝队员大声吼道。“就把它当做一次意外,回去两个主场,把你们心理窝的火在球场撒出来。”“输4个球没关系,老板骂下来我顶着,抬起头!”林乐丰用一贯激情的语调给球队打气。恰好昨天过生日的外援玛基也在切蛋糕时许下愿望:希望球队接下里的比赛越打越好,而准备去北京接妻儿的阿布更是在不断打听下一场的对手是谁,“青岛,好!我们主场见”。

  主帅孙伟回到宾馆就重新观看了比赛的录像,深夜,教练组还将在一起观看比赛的录像,从中寻找和发现问题,“这样的结果的确没有想到,上半场落后后,中场休息时,我要求队员在下半场还是要做好防守,但下半场对手的反击效率非常高,下半场三个球都是反击得手的,而且我们的后卫都没有失去位置,他们能进球,说明我们没有去限制对手,另外就是蒿俊闵的个人能力太强了。”孙伟称。

  孙伟表示,他不会因为这场失败而对队伍的实力产生怀疑,“对于我们队的实力,我还是有信心的,当然回到杭州后,我们会好好总结。”惨败也让队员非常沉闷,比赛结束后,大多数队员都关在房间里看电视,队长马成则抽空出去吃了顿饭,“唉,太郁闷了。”马成用这句话来概括了全部。

  第一轮其他各场的比赛结果是,上海2∶0深圳,成都1∶1辽宁,大连1∶0青岛,长沙2∶2长春,北京2∶0河南,山东0∶0陕西,武汉1∶3广州。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