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输球林乐丰不怒自威 勒令队员"把头抬起来"

  更衣室大门重重地合上。“我知道大家很郁闷,我也很郁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不怒而威,绿城球员噤若寒蝉。

  “0∶4啊,我们可以输球,但一输输4个,绿城打中超以来还从未输得这么惨!4个球,只有第一个是阵地战丢的。

其他三个球,都被打反击,这么多低级失误!”林乐丰声音突然加大,“你们怎样向球迷交代,我又怎样向老板交代?”

  球员把头都低了下去。林乐丰扫视了一圈,继续说:“我希望这仅仅是一个意外!联赛还有29轮,输一场球不算什么,大家不要失去信心。接下去的比赛,大家要把心中窝的那股火给我发泄出来,赢几场球、打几场精彩的比赛给大家看看!知耻而后勇!”

  林乐丰说完了,更衣室里一下子没了声音,静得可怕。突然,主教练孙伟喊了一句:“都把头抬起来,你们都是男子汉!”

  顿时,所有球员齐刷刷把头抬了起来。大家都是堂堂男子汉,输一场球而已,怕什么呢?一拍手,球员们纷纷站起,扛上大包,昂首挺胸地走出了更衣室。

  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