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热身17场不败正赛却哑火 绿城被天津队狂灌四球

   本报讯 更衣室里出奇的安静,没有人愿意说话,每个球员都默默地收拾着自己的东西。昨天,绿城在中超新赛季首场比赛中0∶4输给天津,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郁闷地说:“这样的场景,确实有些让人觉得难过和遗憾。”

  新赛季绿城引进了多名强援,此前的17场热身赛又保持不败,这让浙江绿城全队上下都对比赛保持着巨大的乐观。

昨天刚好是外援玛基的生日,队员们在一起也会提起怎样为这个新外援庆祝在中国度过的第一个生日,大家都期待着可以在新赛季的首场比赛改变去年被对手双杀的结果。

  然而比赛从一开始就变得无法控制,第27分钟蒿俊闵开出角球,外援桑托斯把球顶进。在此之前,天津队已经创造出了几次得分良机。孙伟站了起来,为了迎接自己执教的第一场顶级联赛,孙伟特地穿了件很喜庆的衬衫想讨个好彩头。绿城的早早丢球,并没有让孙伟失去冷静,赛后他回忆说:“其实上半场我们打得不错,特别是在被对手打反击进第二个球前,球队的发挥还是不错的。”

  第51分钟阎嵩射门击中门柱,随后绿城得到角球,马成的远射又被对方门将托出。足球场上错过机会是要受到惩罚的,林乐丰说:“如果那个球进了,也许结果就不一样了。”而天津队正是在绿城球员的遗憾中,打出一次反击,蒿俊闵的进球几乎宣布了绿城的失利。

  徐宁和卡拉姆两名攻击球员上场,几乎所有球员都想冲到前面去扳回比分,但大举压上的绿城的后防漏出大空当。球员的心态起了变化,于是一个接一个地丢球。第53分钟和第64分钟,蒿俊闵梅开二度。第84分钟,毛彪锁定胜局。“这么大的比分,我没有想到过。”看到结果已经无法挽回,孙伟默默地坐在教练席上,而球场里的球员,已经基本放弃了反抗。没有人愿意接受这样的结果。刚刚从大连转会而来的阎嵩非常郁闷。“以前打他们4∶0还差不多,今天怎么就打了个0∶4?”在餐厅转了一圈的阎嵩几乎什么都没吃,“吃不下啊,哪还会有胃口?”

  “我希望这是一个大意外。绿城和天津不可能有这么大的差距,队员太希望赢球,反而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赛季前的准备工作大家都很努力,结果第一场却打出了这样的结果。”说到这里,林乐丰提高了声音,“我和球员们说,这场比赛输得太丢人了,我们对不起球迷也对不起老板。”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