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安帅痛斥裁判酷似曼奇尼 米兰双雄同响换帅警报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球员时代的时候,安切洛蒂与曼奇尼就是好朋友,当年曼奇尼在国家队跟萨基发火时,安切洛蒂曾经作为朋友努力的劝慰曼奇尼。成为对手后,两人场上是对手,场下也偶尔一起喝两杯咖啡。

昨天,当媒体都在议论曼奇尼要被穆里尼奥取代时,安切洛蒂还站出来支持了曼奇尼,可是谁知才过了一天,安切洛蒂自己的帅位也开始变得摇摇欲坠。

  在今天米兰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把比赛的失败归咎为两点,一是本队球员把握不住机会,二是裁判扼杀了米兰两个进球,安帅讲道:“比赛很重要,不幸的是我们浪费了许多得分机会,上半场打的非常糟糕。这是第二次我们没有趁着佛罗伦萨失败的机会缩小比分差距了……”随后安切洛蒂开始拼命的指责裁判员:“裁判在判罚米兰的时候选择的尺度很严厉,这个尺度无论是上半场还是下半场都是一致的。裁判最严重的失误是取消了我们的两个进球,特别是安布罗西尼的那个进球,那根本就是一个好球!”

  安切洛蒂是指比赛第77分钟,安布罗西尼在门前3米处接角球冲顶的破门,裁判判罚安布罗西尼冲撞门将。慢镜头显示,安布罗西尼确实是压着门将起跳,而且两人间有一个比较明显的身体接触。当然,由于安布罗西尼起跳的更早,并且他占住了身位,所以这个判罚有一定的争议,可是,考虑到裁判员在小禁区内是受到无条件保护的,因此即使判罚了进球无效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地方。这原本就是个可判可不判的球,判了无效,裁判也有裁判的道理。

  事实上,米兰队在比赛伤停补时阶段所得到的那个点球,同样是一个可判可不判的球,裁判最终还是判了,并且在那样一个敏感的时间段里,只不过米兰自己没有罚中而已。综观全场比赛,米兰队实在没有什么可抱怨的。但是,就像昨天的比赛一样,国际米兰确实被打进了一个有越位嫌疑的进球,但是综观全战,国际米兰的表现配不上得到三分,曼奇尼赛后痛斥裁判的行为,甚至连国米本队的球迷也不支持。

  赛后,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也指责,弗洛卡里在进球之前有一个对奥多的明显犯规,奥多也指出:“弗洛卡里射门之前有一个明显的对我的犯规……”这就更有点强词夺理的感觉了。当然,米兰有报纸、媒体的支持,这番言论是在向裁判施加压力,所以这完全可以理解。换成国际米兰,最近连续两战被打进越位球,也没有媒体会说两句公道话,也被意大利报纸们“大事化小”,前一段有问题点球,立刻被“小事化大”,这就是微妙之处了。君不见,意大利德比战里卡莫拉内西那么明显一个越位进球,意大利媒体可有任何指责裁判的声音出台呢?

  米兰双雄虽然有着不同的媒体倾向,可是,两强的两位主帅却似乎有着共同的命运。曼奇尼方面,赛季末即使夺取了冠军,恐怕留任的可能性也不大,从国米球员、主帅最近一系列的反常态势来看,一场换帅风暴已经山雨欲来了。而安切洛蒂方面,帅位也开始变的摇摇欲坠。意大利媒体一直传闻,里皮已经同AC米兰队进行了秘会,这条消息虽然没有了下文,但很多人认为这极有可能是双方达成共识之后所保持的心有默契的沉默而已。

  当然,不容忽视的一个事实是,国际米兰目前领先罗马4分,随着比赛的进行,夺取冠军的希望是越来越大;AC米兰则落后佛罗伦萨4分,随着比赛的进行,竞争前四名的形势越来越危急。倘若国米拿到冠军,曼奇尼还多少有一些留任的希望,毕竟炒掉一个三连冠的主帅,莫拉蒂需要反复掂量一下。可是,倘若无法实现前四名的目标,米兰势必要进行换血重建,在球队可能收购大批新球员,打造新战术的前提下,米兰队就势一起更换主帅的可能性也就自然很大。

  赛前,安切洛蒂特别指出:“俱乐部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的未来和能否实现联赛前四名的成绩并无关系,我接手意大利国家队的设想更是无稽之谈。”无独有偶,今天曼奇尼也公开指出他丝毫也不担心穆里尼奥的传闻,因为俱乐部已经做出了他留任的声明……这两位昔日球员时代的朋友,患上了同样的恶疾:在完败之后指责裁判为自己推卸责任,其实正是说明他们在为自己的前途担忧。而两支米兰队也在为这样微妙的气氛付出代价,只积49分的AC米兰丝毫看不见反弹的迹象,比米兰多了20分的国际米兰,也可能因为莫拉蒂的旧习复发而重新陷入剧烈的动荡……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安布罗西尼 | 奥多 | 卡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