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不惧后起之秀威胁 自行车手冯永乐在竞争中提高

冯永跟李文浩说战术
冯永跟李文浩说战术

  华奥星空曼彻斯特3月30日电(记者 高进)多哈亚运会冠军冯永的男子1公里全国纪录改写到小将李文浩名下了,而且在今天的场地车世锦赛1公里决赛中不敌李文浩,但冯永却不觉得这对自己是多大的刺激,“有竞争才有提高!”

  在今天进行的男子1公里决赛中,冯永以1分02秒955列第11名,这是他的最好成绩。此前跑过1分03秒016,是在世界杯赛澳大利亚站创造的,他在2006年也成为中国场地车获得世界杯赛冠军的男子第一人。

  “今天起跑不好,被起跑器夹了一下,启动后第一圈19秒1,正常应该18秒7。”一年没练1公里项目了,冯永对1公里有些生疏,没感觉,赛前心里没有底,“现在心里有底了:出了小毛病还能跑1分2秒9,跑顺了还能更快。”赛后他不知道自己得了多少名:“只要长成绩,多少名都没关系。”

  在李文浩冒头之前,冯永是国内1公里最好的选手之一,如今李文浩超过了自己,而且还成为男子1公里项目的世界杯年度总冠军,今天更是跑出了1分02秒503获得第七名。对于新人李文浩的迅猛突起,冯永不担心,“国家队内水平差不多,平时我们就是互相比着练,有竞争才能提高。”

  别看冯永不过22岁,但王永庆教练评价他“比较老道”,稳当。

  “跑完1公里很有信心。这次我们男子项目都提高成绩了,奥运会还会更好。”冯永笑着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文浩 | 冯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