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妖化劳尔离百年第1人仅咫尺 夺金靴破18年魔咒?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VS塞维利亚 指环王再亲戒指

    搜狐体育讯 有一个词叫做领袖,有一种人天生就是队长。在塞维利亚扳平比分后仅仅88秒,劳尔就用一次高难度射门帮助皇马再次取得领先。在侧对球门的情况下,劳尔用大腿卸下斯内德的挑传后半转身左脚强行射门,皮球急速飞入球门左上角。心气遭受严重打击的塞维利亚从此一蹶不振,皇马顺利的把领先第二名比利亚雷尔的优势扩大到6分。<<<<<<<<<您觉得劳尔能否捧得本赛季金靴?

  这是劳尔最近6场比赛的第6个进球,也是劳尔本赛季第16个联赛进球,指环王追平了01/02赛季以来的单赛季进球纪录。00/01赛季劳尔曾凭借24个进球成为西甲最佳射手,按照如今场均一球的效率,指环王有希望超越法比亚诺,第三次当选西甲射手王。

  对于劳尔本人而言,这个进球还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这是劳尔为皇马打入的第290个进球,指环王的进球数追平了传奇射手桑迪拉纳,两人目前并列排在皇马历史射手榜的第二位。排名首位的是迪斯蒂法诺,现名誉主席一共为皇马攻入了307个进球,31岁的劳尔有足够的时间赶超迪斯蒂法诺,不出意外的话,皇马队长下赛季就将成为皇马百年历史的头号射手。劳尔不但是西甲现役最佳射手(203),更是欧冠史上最佳射手(61)。除此之外,劳尔的进球还分布于国王杯(17)、西班牙超级杯(7)、欧洲超级杯(1)、世俱杯(2)和丰田杯(1)。劳尔同时也是代表皇马出战场次第二多的球员,指环王目前一共为皇马踢了648场比赛,这一数据仅次于出战712场的桑切斯。

  劳尔赛前表示“与塞维利亚的比赛就是决赛”,在这场决赛决赛中,皇马7号是最耀眼的星星。除了进球之外,劳尔曾有过三次极有威胁的射门,但帕洛普却连续献上世界级扑救。58分钟劳尔还为伊瓜因送出过一记单刀,可惜阿根廷人再次把皮球射到了帕洛普身上。佩佩和迪亚拉的缺阵使得皇马防守能力下了一个档次,劳尔不惜力的前场逼抢给了队友们轻松布防的时间,他甚至曾在帕洛普大脚解围时飞身铲抢。作为一名中锋,劳尔不但贡献了4个解围,指环王的4次犯规甚至冠绝全场。56分钟劳尔前场逼抢阿尔维斯时被吹了犯规,指环王正在仰天长叹,巴西人立刻把任意球踢到了劳尔身上,劳尔因“被动”干扰对方主罚任意球而吃到黄牌。皇马队长被塞维利亚队长“陷害”染黄,劳尔的完美之夜白璧微瑕。<<<<<<<<<您觉得劳尔何时才能打破前辈进球和出场的记录?

  “我对劳尔的态度非常满意,”卡尔德隆赛后谈道,“他是皇马的象征,他是个打破了所有纪录的特殊人物。本赛季劳尔焕发了第二次青春,他是现在这支皇马的领袖。”米亚托维奇成了皇马高管,莫伦特斯去了瓦伦西亚,罗纳尔多的职业生涯基本结束,劳尔的搭档换了一批又一批,指环王却能连续13年屹立于风波不断的伯纳乌,这的确是个奇迹。劳尔时代的皇马还从没能够连续两年获得西甲冠军,而球队上一次蝉联冠军还是在89-90赛季,劳尔有望在本赛季打破这一宿命。(于鹏)

国际足球论坛 米兰欣然前往联盟杯的七大理由

[切尔西,小胜背后已潜伏弊端] [罗马里奥,你从未离去]
[欧洲杯德国队23人大名单分析] [温格,请挥霍你的钱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