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破门奇兵射术却是菜鸟级 如此造化怎替范尼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3-1塞维利亚 小烟枪锦上添花

    搜狐体育讯 范尼的受伤虽然会让舒斯特尔针对锋线排兵时颇感棘手,不过另一方面来看,其它球员却将因此得到表现机会。“之前一段时间我们很享受劳尔和路德(范尼)的进球,现在路德有些伤,我们要给萨维奥拉、索尔达多和伊瓜因连续比赛机会,让他们找信心,我们会找到方案,希望明天他们能进球。”皇马主帅赛前曾如是谈到。本场比赛,伊瓜因本赛季第17次代表球队出场。<<<<<<<<<您觉得伊瓜因是否具备在皇马担当主力的实力?

  在先前的比赛中,阿根廷小将仅有3次破门记录。然而,重获首发机会的伊瓜因本场比赛表现着实有负重托,在其84分钟的登场时间内7脚射门仅有2次命中目标。可以设想,如果没有下半时第66分钟的那粒进球,伊瓜因赛后恐又将面临马德里媒体新一轮的炮轰。

  重回首发的伊瓜因开场阶段表现的确积极。第6分钟,皇马前场在经过8次连续传球之后,罗本将球送到伊瓜因脚下,阿根廷人中路得球后迅速起脚攻门,皮球不幸高出。然而,恐怕就连伊瓜因本人都未想到,这脚射门竟然是他全场比赛屡攻不中的噩梦开始。

  第25分钟,拉莫斯的右路横传,伊瓜因带球成功禁区,可就当他即将选择起脚之时,克雷斯波的出现却将阿根廷人迅速放倒。1分钟后,游弋到右边路的伊瓜因曾尝试送出助攻,虽然强行突破普列托后起脚传中成功,可中路包抄到位的劳尔却未能将球打进。<<<<<<<<<您觉得皇马还需要引进前锋么?

  比赛前45分钟,伊瓜因作为第二前锋的确较好的完成进攻任务,在球队前场不惜体力的左右穿插曾为劳尔、斯内德等人创造多次射门良机。然而,作为一名射手,伊瓜因显然忘记射门才是其真正本职工作,进入下半时后,阿根廷小将迅速作出主观调整。

  然而,今天的比赛注定不会属于阿根廷小将,第58分钟,皇马前场再度打出精妙配合,拉莫斯右路得球后第一时间将球打到中路,此时的伊瓜因只需碰到皮球即可完成破门,可是,阿根廷人因长期缺少正式比赛机会,其破门灵感已然丢失,虽然包抄到位,可伊瓜因却眼睁的看着皮球在其身前迅速滑过。

  阿根廷人的霉运远未中止,1分钟后,伊瓜因再获破门良机,劳尔中路直传成功,伊瓜因得到单刀机会,可这一次阿根廷人的连续两脚攻门都因角度欠佳遭遇封堵。仰天长叹的伊瓜因只能无奈接受来自伯纳乌球迷们的嘘声。虽然第66分钟,凭借古蒂的一脚绝妙助攻打入联赛第4粒进球,可就本场比赛伊瓜因综合表现而言,阿根廷人显然未能拿出足以胜任主力的表现。<<<<<<<<<您觉得皇马是否该卖掉伊瓜因?

  “我很高兴能够得到90分钟的表现时间,能够进球,我很开心。虽然帕洛普的表现曾让我感到非常愤怒,好在最后我还是攻破他的大门。”赛后接受皇马官网采访时伊瓜因情绪显然不错。不过,就阿根廷人本赛季以往表现来看,今年夏天他是否仍有机会留在皇马尚处疑问,考虑到当初皇马引入阿根廷人曾花费球会1300万欧元,现如今伊瓜因的表现显然无法回收成本。更让人值得担忧的是,目前伊瓜因在转会市场上并未收到任何报价,届时如若清洗无望,下赛季皇马阵中伊瓜因仍将处于边缘位置。(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拉莫斯 | 路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