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升温"独取14分 雄鹿不敌公牛遭遇四连败

阿联带伤依旧发挥出色

  本报讯 (记者赵蔚林)昨日,雄鹿在芝加哥联合中心111∶114不敌公牛,遭遇四连败。而阿联则继续升温,他独取14分8个篮板。并有几次相当精彩的篮下进攻。

  季后赛将至,雄鹿本就希望不大,从队员到主帅都显得心不在焉。在这股“逆流”中,阿联却保持清醒。最近几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逐步增多,状态慢慢升温。昨日的比赛,雄鹿前三节时间节节败退,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公牛已经以98∶77领先雄鹿多达21分。
但此时雄鹿将士却精诚团结,阿联在第四节也越战越勇。最后一分钟,雄鹿一度将比分追至只差三分。但此后却因接连失误未能翻盘成功。阿联在2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几乎拿下两双,并在比赛最后关头赢得了主帅信任。

  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要看到阿联对抗不足和攻击方式单一的软肋。在防守上,无论是诺阿还是诺西奥尼,都在单吃阿联这点上下足了工夫。此外,阿联大前锋位置上的竞争对手维拉纽瓦昨日砍下26分9个篮板。这样的表现让状态回升的阿联也有些无可奈何。对于阿联来说,先发位置似乎还很远,但在板凳上磨砺技术和心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