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愚人节季末颁奖:火箭夺冠 雄鹿小K荣膺最佳教练

    搜狐体育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总冠军:火箭

  总冠军:火箭

  火箭本赛季创造了22连胜,这在NBA历史上是第二长的连胜纪录,翻开NBA的历史书看看,除了1971-72赛季湖人如滔滔江水奔流不息的33连胜外,18、19和20这几个数字的连胜是屈指可数。

  22连胜是怎样的成就?ESPN在火箭超过20连胜时便做出了评价:“姚麦组合本赛季创造了NBA历史上第二长的连胜纪录,姚麦、或者说麦迪一个人率领球队超越了1995-96赛季乔丹、皮蓬的公牛、1999-2000赛季奥尼尔和科比的湖人、1970-71赛季贾巴尔和奥卡斯-罗伯特森的20连胜,直追1971-72赛季张伯伦和韦斯特的湖人。

  而且更让人肾上腺素大量分泌的是,前面几支球队当年都获得了总冠军,火箭已经超越了他们中的三支,理所应当也会成为今年的总冠军。你能想像出红色为主基调的丰田中心场馆满场彩花飘散,人声鼎沸、大家互相拥抱的情景吗?麦迪高举奥布莱恩杯,已经伤愈的姚明打开香槟喷得穆大叔一头都是……

  即便没有姚明,后来的10连胜也是一场一场打出来的,火箭依旧具备夺冠实力,FOX体育还在一直质疑,是不是没有姚明的火箭更好呢?而丰田中心也将“时刻已到”的赛季宣传语悬挂在了球馆最显眼的地方。

  是的,休斯敦还有着光荣的夺冠传统,在上世纪90年代迈克尔-乔丹退役的时候,他们都曾经两夺总冠军,何况现在乔丹早已经退役了呢?再者,火箭如果夺不得总冠军,中国的亿万球迷能答应吗?

  提名:掘金、勇士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乔丹 | 迈克尔 | 姚明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