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愚人节季末颁奖:火箭夺冠 雄鹿小K荣膺最佳教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佳进步奖:麦迪

  每个赛季开始前,火箭夺冠的呼声都是山呼海啸,而最后又总是惨淡收场。其中最大的一点症结就是麦迪,快近而立之年,麦迪却像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完全由着性子打球,忽冷忽热,让人摸不着头脑。而不管姚明多勤奋多任劳任怨,火箭的重心还一直都是麦迪的,倒不是阿帅还有范帅不知道姚明的好,而是谁也不去惹他。

  这一点在魔术早已得到过证明,为了转会故意输球,发起脾气,不顾球队利益而消极怠工。这些都是广为人诟病的。

  但最近两个月,麦迪变了,进步看得见。姚明受伤后,麦迪迫不得已扛起了炸药包,一场球出手个20来次,命中5、6次,进步很大,重要的是火箭在他的率领下高歌猛进,虽然最近7场比赛,输凯尔特人、黄蜂、太阳、马刺,但也赢了勇士、国王和森林狼,不能让麦迪一个人承担过重的负担,毕竟比起当年的魔术,能赢下勇士、国王、森林狼已经进步神速了,而且麦迪不耍小孩子脾气了。

  提名:库班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德 | 乔丹 | 迈克尔 | 姚明 | 姚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