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希斯菲尔德"糟糕的一天" 纽伦堡将帅反不满平局

  拜仁对在纽伦堡取得1分的成绩表示感激。“我们今天表现很糟糕,”希斯菲尔德说。拜仁主教练认为球队表现不佳的原因是周中多数主力球员参加了国家队的比赛所致。“国家队的比赛让球队感到不可思议的疲惫,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状态不好的原因。

”希斯菲尔德表示。

  赛后,拜仁主帅希斯菲尔德谈道:“今天是糟糕的一天。我们的国家队成员们回到俱乐部之后在今天的比赛中并没有进入状态。里贝里也是其中之一。毫无疑问,国家队的比赛给球员们带来了难以置信的疲惫,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的传球以及比赛都不佳的原因。我们一直都在打瞌睡。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很生气,因为球员们不能因为国家队的比赛而让疲惫成为俱乐部比赛状态不好的理由。所以我们将会对这个问题进行讨论。”

  而主席贝肯鲍尔也说道:“在纽伦堡的比赛决不会轻松。这是德比战,一年前我们在这里输了0-3,所以我们和那个比较起来有了进步。下半场比上半场看起来表现更好。球队在开始10到15分钟失去了控制,纽伦堡非常出色,并且比拜仁提早进入进攻节奏,所以这让我们感到很棘手。他们进球的时候我们的球员都还未出现在应该出现的位置。但是下半场就有了改观,替补球员的表现让我们避免了失败。”

  终于攻入了本赛季联赛第一粒进球的波多尔斯基说道:“这场比赛如我们所期待的那样艰难,但是这就是德比战。平局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集中精神,因为没有多少比赛了,而我们希望可以取得三冠王。”

  纽伦堡主帅黑森则认为:“在正确的境况下,我们可以看到球队能够有怎样的表现。很可惜我们并没有得到最好的回报,因为我们稍微睡着了一会儿。但是这让我们证明了自己,面对拜仁也能找到正确的方式。你可以看出,球队并没有崩溃。”

  攻入比赛第一球的拜仁旧将米西莫维奇也说道:“我们应该在今天的比赛中得到更多,我们领先了很长一段时间,科勒几乎让我们2-0领先,第80分钟的时候对手扳平了比分。但是我们不得不接受这个结果,我们没有将1-0的结果保持到终场。这和之前的比赛非常的不同。我们依然还很危险,我们需要在比赛中踢出自己的风格。这就是你在主场所要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德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