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舒帅道皇马主宰人物 主席赞劳尔称每场都是决赛

    搜狐体育讯 在巴萨落败的利好刺激下,皇马这次终于没有再掉链子,一场3-1酣畅淋漓的完胜,不仅让球队止住了两连败的下滑势头,舒斯特尔也终结了本赛季三次对阵塞维利亚全部败北的尴尬纪录。

赛后德国人对所有球员表示了祝贺,不过在皇马主帅的眼里,表现最好的球员不是劳尔,不是破门的海因策和伊瓜因,而是荷兰中场斯内德。

  谈到比赛,舒斯特尔对皇马球员的表现非常满意,“场上的球员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我一定要祝贺他们。”至于表现最好的球员,德国人认为斯内德当之无愧,荷兰人本场助攻海因策和劳尔破门,而伊瓜因的进球也是由他策动,“斯内德今天状态很好,完全是中场的主宰,并且颇具侵略性,他奉献了一场伟大的比赛。”

  皇马本场取胜后,已经领先第二名的维拉里尔6分,夺冠形势一片打好,不过舒斯特尔并不认为战胜塞维利亚对于争冠是决定性的。“这样一场并不能决定冠军的最终归属,我们只是赢得了一场重要的比赛,拿下了一个艰难的对手,尤其塞维利亚最近连续三次击败我们。现在的皇马无疑强大,但要想顺利夺冠,我们必须打好每一场比赛。整个赛季我们都在领跑,接下来我们要保住这样的优势。只要赢了自己的比赛,我们就不用管其他球队的结果。”

  而皇马主席卡尔德隆则认为,皇马在夺冠的道路上迈开了坚实一步,不过接下来球队必须要把每场比赛都当作决赛来打。“维拉里尔势头很猛,而巴萨也没有放弃,对于皇马来说,接下来每场比赛都会很困难,我们必须奋战到最后,但显然现在我们的优势更大。”卡尔德隆也盛赞了打入在皇马第290球的劳尔,“我很满意劳尔的态度,他是皇马的象征,而且几乎打破了一切可以打破的纪录,他无疑是现在队中球员和年轻人的绝对领袖。”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舒斯特 | 斯内德 | 海因策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