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1人激活策划全盘盛宴 皇马中场铁3角终呈世界级

    搜狐体育讯 伊涅斯塔、哈维和德科的三核组合给球迷带来了最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巴萨掌控中场的能力绝对位于世界前列。与巴萨相反,皇马的中场则经常被球迷和媒体诟病。自从齐达内退役以来,皇马的中场就一直给人以凌乱之感,卡佩罗和舒斯特尔都没能带来质的改变,中场的失灵使得皇马不得不以观赏性不足的防守反击为生。但在今夜的伯纳乌,斯内德、古蒂和加戈的三核组合丝毫不逊于巴萨,皇马的大胜正是源于中场的压倒性优势。<<<<<<<<您觉得皇马的中场铁三角和巴萨三核哪个更强?

银河舰队中场铁三角
银河舰队中场铁三角

  西班牙媒体这样评价斯内德:“斯内德给古蒂带来了光明,他比迟缓的巴普蒂斯塔更有速度,他能够保证球的流畅运转,他还有着感染队友的力量,他是让皇马保持创造力的一个解决方案。斯内德的大范围跑动让球队更有攻击性,更重要的是他主罚的定位球可以制造杀机。”斯内德本场比赛的表现堪称MVP级,荷兰人一人制造了皇马的三个进球。

  斯内德的第一个助攻来自定位球,皮球在越过前点的防守队员后急速下坠,海因策的头球冲顶轰开了巴洛普的十指关。劳尔的进球同样来自斯内德的助攻,荷兰人禁区前右脚挑传,皮球精准的落到皇马队长面前,劳尔大腿停球后左脚半转身抽射破门。64分钟斯内德反击中斜塞右肋空档,这记速度、角度俱佳的妙传给了古蒂助攻伊瓜因破门的机会。除了三个进球之外,斯内德还分别给伊瓜因和劳尔送出过单刀良机,但两大杀手没没能帮助荷兰人上演助攻帽子戏法。舒斯特尔赛后狠狠的夸了斯内德一番:“他在中场的表现非常伟大,他踢得很有侵略性。”

  古蒂延续了近期的良好表现,金狼连续两场比赛都有助攻,劳尔对西班牙人时创造的点球也是来自古蒂的直传。在本场比赛之后,古蒂以14次助攻名列西甲助攻榜榜首,但这位伊比利亚半岛最好的传球手却将面临无缘任何国家队大赛的悲剧命运。此前古蒂从未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战过世界杯和欧洲杯,现在阿拉贡内斯也没有把金狼召回国家队的意思。“我的职责就是送出最后一传来帮助队友,”古蒂赛后表示,“国家队的问题从未困绕过我,我为皇马工作,我要帮助球队获得西甲冠军。”

  与斯内德和古蒂的本色演出相比,加戈的转型更令人赞赏,阿根廷人如今已是一名纯粹的防守型后腰了。在度过了一年的板凳生涯后,加戈终于放弃了雷东多式的飘逸球风,取而代之的则是不惜力的奔跑和铲抢。既然暂时无法在进攻中融入欧洲足球的氛围,加戈只能把突破口放在防守上。相比需要时间磨合的进攻,防守靠的更多的是意志力。全场比赛加戈不但有10次成功解围,11次抢断更是全场最高。“全队今天都表现出了非常好的比赛态度”,加戈赛后的话也是对自己的褒扬。<<<<<<<<您觉得加戈能完全取代迪亚拉的位置么?

  加戈踢得越好,迪亚拉就越尴尬。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马里人给人留下印象的只有一张黄牌。上半赛季迪亚拉还是绝对主力,这给了他要求加薪的筹码。迪亚拉给球队高层留下了贪财鬼的印象,加戈的成长让马里人上了清洗名单。迪亚拉的经纪人古埃拉不久前刚刚向米亚托维奇表达其留队愿望,但这个亡羊补牢之举也许为时已晚。(于鹏)

国际足球论坛 米兰欣然前往联盟杯的七大理由

[切尔西,小胜背后已潜伏弊端] [罗马里奥,你从未离去]
[欧洲杯德国队23人大名单分析] [温格,请挥霍你的钱袋]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古蒂 | 劳尔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