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韦斯特发威黄蜂客场告捷 7人得分上双无助猛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黄蜂擒猛龙 保罗困难投篮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中,今天新奥尔良黄蜂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黄蜂从比赛一开始就控制局势,在第三节结束时黄蜂领先猛龙24分,猛龙在第四节反扑,无奈落后太多,最终,黄蜂118-111胜猛龙。韦斯特32分,保罗20分16助攻,佩贾25分,钱德勒17分,维尔士12分,猛龙7人得分上双,波什21分,德尔菲诺18分,穆恩13分

  四节具体比分(黄蜂在前)37-28,32-30,32-21,17-23。

  此前,黄蜂的战绩为49胜22负领跑西部,在29日的比赛中,黄蜂92-112负凯尔特人。猛龙此前的战绩为37胜35负,在东部排名第6位,最近两场比赛猛龙分别战胜尼克斯和活塞。

  首节比赛开始后,波什强打造成钱德勒犯规,前者两罚全中,皮特森上篮得手,两队展开对攻,佩贾三分得手,福特投篮命中,双方战成14平。韦斯特连得4分,黄蜂打出11-2的小高潮,波什上篮得手,黄蜂27-18猛龙,韦斯特跳投命中,黄蜂继续控制局势,波什扣篮得手,在首节结束时,黄蜂37-28猛龙。

  次节比赛开始后,黄蜂继续猛攻,韦斯特、维尔士连得5分,钱德勒跑投得手,黄蜂49-35猛龙,穆恩外线飚中三分,佩贾三分还以颜色,黄蜂继续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钱德勒与保罗完成挡拆配合,前者上篮得手,黄蜂60-49猛龙,福特突破得手,佩贾跳投命中,两队互有往来,波什三分得手,在上半场结束时,黄蜂66-58猛龙。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帕克三分得手,保罗连得4分,黄蜂再次掌握主动,佩贾内外结合拿下5分,黄蜂打出18-2的冲击波,皮特森三分得手,黄蜂87-63猛龙。福特跳投命中,韦斯特上篮得手,黄蜂继续控制局势,佩贾上篮得手,黄蜂101-77猛龙。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穆恩三分得手吹响了猛龙反击的号角,哈弗里斯连得4分,德尔菲诺三分得手,不过黄蜂在保罗的带领下仍牢牢控制局势,维尔士扣篮得手,黄蜂112-93猛龙,约翰逊三世连得4分,猛龙打出15-2的小高潮,卡尔德隆上篮得手,黄蜂114-108猛龙,危急时刻保罗再次站了出来,连续助攻维尔士,钱德勒得分,助黄蜂锁定胜局,最终,黄蜂118-111猛龙。

  双方首发

  猛龙:福特、帕克、卡波诺、内斯特洛维奇、波什

  黄蜂:保罗、韦斯特、皮特森、佩贾、钱德勒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 钱德勒 | 韦斯特 | 保罗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