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武汉光谷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剖析武汉4大败因:10号差距明显 战术套路没大脑

  昨天一战,武汉队以大比分失利,那么武汉队到底输在哪里呢?

  磨合不够

  主教练陈方平在赛后表示,武汉队今年多个位置换了人,球队磨合不够。队长郑斌在接受采访时也认为,“和外援巴布罗和古斯塔博仅仅只打了一场正式比赛,磨合确实不够。
”另外,后卫线达尼罗、蔡曦、李毅男也是全新的组合。

  十号之差

  昨天表现最好的球员是广州外援迪亚哥,他不仅能够盘活球队,自己也能够摧城拔寨。武汉队所失第一球,正是他的突破造成达尼罗犯规,广州队因此获得任意球。反观武汉队10号巴布罗,不仅防守不力,和郑斌、古斯塔博也没几次配合。

  技术不明

  武汉队和广州队都是技术型球队,但广州队在运动战中处理球的能力强于武汉队,吴坪枫几度在蔡曦身上占得便宜,迪亚哥和卢琳的配合威力十足。相反,武汉队连引以为自豪的短传配合也逊色于对手。

  套路不清

  广州队在比赛中,多次打出这样的固定套路,球先在左路发展,忽然之间,大范围转移到右路,由右路的吴坪枫发动进攻。武汉队却让人看不懂要打什么样的战术,就像学生写作文,主题不明。记者 余国华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塔博 | 吴坪枫 | 郑斌 | 蔡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