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 > 哈尔滨毅腾动态

新赛季保级任务严峻 烟台毅腾重金建外援攻击群

    搜狐体育讯 中甲新赛季的比赛将在4月5日打响,届时,烟台毅腾飓风足球队将客场挑战今年的重超热门球队重庆力帆,这将是真正检验毅腾队赛季引援成果的比赛.

  据了解,在休赛期中,毅腾在经过大面积的海选后,最终用65万美元引进了4名四名外援,并用400万人民币将原西藏惠通俱乐部部分队员买下。

虽然在上个赛季结束后,球队中挂牌了多名球员,但是通过一系列的动作还是极大的补充了球队的实力.

  上个赛季,毅腾队的战绩并不理想,如果不是呼和浩特的早早退出联赛,毅腾可能还会为了苦苦保级而战,这个赛季,从中乙升上来的三支球队在一系列热身赛中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对于毅腾这样的中甲“二年级生”来说,这个赛季的目标依然是保级成功.

  在本赛季毅腾的四名外援中,球队在经过了反复的考察后,将上个赛季中甲“射手王”的有力争夺者王静铉继续保留在了队中,而且从最近的训练中也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更值得一提的是,正是他在3月23日的“大连德比”中的进球,帮助毅腾战平了大连海昌。在尝到了王静铉为毅腾带来的甜头以后,毅腾又从韩国全北现代挖来了前锋朴正焕。值得注意的是,王静铉在全北现代队时曾担任主力中后位和前腰,朴正焕是全北队前锋队员,从配合上来讲,他们二人的默契程度应该时很高的。毅腾队引进这样一名前锋的意图也很明显,就是要移植全北现代队的进攻体系。

  另外两名外援分别来自加拿大与克罗地亚。加拿大外援陈,右边前卫队员,奔跑速度很快,脚下也很灵活,但是身材不高,只有一米七多一点,不过这样的身高并不会成为边前卫球员发挥的障碍,而且很有可能成为毅腾的“吴坪枫”。另外一名外援伊格尔则是中国的老朋友,曾经效力于青岛中能,后卫队员。鉴于中甲联赛只允许三名外援同时在场上,恐怕伊格尔大部分时间都会在替补席上度过。目前,毅腾中后卫位置上有国青队主力中卫邱添一,以及实力不错的于涛、牛喜龙等人,所以伊格尔上场机会不会太多。考虑到今年会有亚青赛的比赛,届时毅腾部分队员将会被抽调到国青队,也许这是伊格尔最好的机会。

  在重金购入外援的同时,毅腾队对于内援的引进也没有懈怠新赛季毅腾会有8名新内援队员出现,其中包括原实德小将刘晓峰,哈尔滨籍队员张飞虎,以及西藏惠通俱乐部藏永亮、张松、申博、黄磊、陶鹏和陈军。

  4月4日,烟台毅腾飓风队将抵达重庆开始自己新赛季的征程,在5日的比赛中我们将看到一支崭新的毅腾。届时,新赛季的主力阵容也将显露端倪。(搜狐体育 何晟英)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惠通 | 朴正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