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全能补丁也能射致命子弹 边路PK皇马寿星雪前耻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皇马VS塞维利亚 海因策振臂欢呼

    搜狐体育讯 自2004年登陆欧洲以来,海因策在以往3个赛季中仅有5次破门记录,去年夏天加盟伯纳乌之后,阿根廷人终于在7个月之后打入了在皇马的处子球。本赛季阿根廷人长期因伤病影响长期远离球队主力。虽然舒斯特尔曾表示:“拥有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海因策的后防将会让皇马拥有欧洲最佳的防线。”可是,就连舒斯特尔本人都未搞清,海因策究竟出任哪个位置才能完全释放他的才华,多面手的阿根廷人本赛季更像是后防的补丁。

  由于卡洛斯走人马塞洛还稚嫩,海因策去年夏天本是作为左边后卫引进的。可是,因佩佩和梅策尔德等人不断受伤,海因策绝大多数时间均是作为左中卫登场。要知道,效力曼联期间,海因策只在极少数时间内有过客串表演,而在阿根廷国家队中,海因策更多时候只是作为三后卫体系中偏左中卫使用。不过,和莽撞的卡纳瓦罗以及神经刀的佩佩相比,海因策表现还算稳定,上半程阿根廷还一度被认为是球队的福将,因为他出场的11次中皇马没有败绩,直到客场1-2不敌罗马时才被终止。

  在与塞维利亚这场巅峰对决中,赛前恐怕谁也未能曾到打破比赛僵局之人会是海因策。要知道,阿根廷人上一次破门得分还是曾在去年7月13日美洲杯半决赛与墨西哥一战中。打破进球荒的一刻竟然来的如此突然,第7分钟,皇马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斯内德35码外右脚弧线球传中,落点判断成功的海因策小禁区线上头球冲顶得分。

  随着比赛逐渐深入,从舒斯特尔战术安排上来看,对方锋线核心法比亚诺显然成为海因策主盯对象。第22分钟,先前一直鲜有拿球机会的法比亚诺前场主动逼抢海因策,然而,受害方的海因策却因抱怨对方动作过大领到黄牌。从慢镜头中来看,法比亚诺上抢时的那一脚的确不是冲球而去,海因策所得黄牌着实较冤。

  两人间的角力就此全面开始。10分钟后,法比亚诺本场比赛第二次选择射门,2分钟前的一脚曾遭卡纳瓦罗飞身封堵。而在次此射门当中,击败法比亚诺的皇马后卫则变成了海因策。虽然第82分钟法比亚诺终于摆脱海因策成功,并且完成一次极有威胁的头球攻门,可同样是在10分钟后,巴西人本场比赛的第6脚射门再度遭遇海因策拦截。

  海因策强势,皇马其它后卫表现同样颇佳。比赛前一天迎来自己22周岁生日的塞尔吉奥-拉莫斯比赛中同样凭借稳定表现在与对方左边锋卡佩尔的对话中取得完胜。本场比赛,塞维利亚曾有过12脚攻门,除去6次打偏2次射正,其余4脚均被皇马后卫成功封堵。考虑到皇马今天所面对的这条恐怖锋线(卡努特11球、法比亚诺22球),比赛中能够取得压倒性胜利显然值得一书。赛季初超级杯皇马主场3-5遭塞维利亚羞辱一役,拉莫斯防守的右路成为了对手肆意进出的走廊,但今天生日之际,拉莫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一雪前耻。

  赛后舒斯特尔在接受皇马官网采访时盛赞后卫球员本场表现:“在面对塞维利亚这样强大的对手时,我们能够赢下比赛,后卫球员们的表现起到关键作用,虽然赢下他们并不代表我们已经获得冠军。但我相信,目前的球队已经走在夺取冠军的正确道路上。”(乔纳)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 卡纳瓦罗 | 舒斯特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