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5项5人已获奥运资格 中国场地车队回国分组训练

  华奥星空曼彻斯特3月30日电(记者 高进)完成了2008场地自行车世锦赛确保奥运资格的任务后,中国队将于明天乘机从曼彻斯特出发回国,调整一段时间后,几组人马各自继续训练。

  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完成了确保奥运资格的任务,目前共有女子争先赛、女子记分赛、男子奥林匹克团体竞速赛、男子争先赛和男子凯林赛共五项能够参加奥运会。其中男子项目共三人、女子争先赛一人、女子记分赛一人已经具备了奥运参赛资格。

  虽然国际自盟还没有公布世锦赛后的年度积分,但经过中国队计算,郑璐璐当前应该排在2007-2008年度女子争先赛总积分第10位(总积分前9位可获奥运资格),是第一替补。由于奥运会场地车女子项目限制每个奥委会最多总共只能参赛3人,女子争先赛、女子个人追逐赛最多只能各参加2人,所以像英国、荷兰这样的强国,如果出于平衡各项目参赛人选考虑而放弃本国排名在年度总积分前9位的第二个争先赛选手,那么郑璐璐就有可能递增上去参加奥运会。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中国队将可能达到总共6名选手参加场地车奥运比赛,是以往参赛场地车奥运会比赛人数的三倍。

  4月1日到京后,队伍将安排适度调整。郭爽大约两周后返回法国土伦,继续跟从莫雷隆的指导;王永庆教练所带的男子团体竞速组将于五月份前后也到法国训练,与郭爽组汇合在同一场地备战。女子记分赛选手李燕将主要在江苏训练。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爽 | 郑璐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