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亚泰争议点球险平金德 杜震宇点评两大竞争对手

  新赛季,京连沪鲁长被公认为2008中超争冠的五虎将。昨天下午,大连海昌主场1比0战胜青岛中能,山东鲁能0比0被陕西中新逼平,卫冕冠军长春亚泰依靠一粒争议点球,客场2比2与长沙金德战平。

  亚泰此役客场挑战金德,金德开场仅2分钟就由阿布头球破门。
第59分钟,吕建军打空门得分帮助亚泰扳平比分。全场最具争议的判罚出现在第77分钟,金德队球员上前逼抢,埃尔维斯禁区内顺势倒地,主裁判当即判罚点球。金德队球员围住主裁判要求改判,但遭到拒绝,杜震宇点球命中,亚泰2比1超出比分。此时,金德主帅桑特拉奇在场边对判罚发出愤怒的咆哮,并双掌猛击教练席。好在刘建业在第90分钟远射将比分扳平。

  赛后,亚泰主帅高洪波对拿到1分表示满意:“杜震宇等四名国脚有四个月没有和队伍合练,这对全队的磨合有一定的影响。今年的金德队在进攻方面比较强,最终战成平局,我很满意。”而金德主帅桑特拉奇则表示:“我们队崇尚进攻,我对队员的要求是每场比赛都要进球。”

  谈到两个主要竞争对手鲁能和大连海昌,打进关键点球的杜震宇坦言:“山东平了,大连赢得也不轻松,今年的中超注定不好打。这只是联赛首轮,冠军的争夺一定会很激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