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场上天才场下是混混 小罗堕落生涯路早埋下铺垫

  随着欧洲5大联赛渐入尾声,比赛的激烈程度越来越高。这在昨日的英超和西甲赛场上体现得尤为明显。阿森纳客战博尔顿,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而巴塞罗那在客场与贝蒂斯的较量中,在领先2球的大好形势下,被对手翻盘。

更让人吃惊的是,巴萨曾经的旗帜小罗很有可能在赛季末离开球队。

  巴萨很崩溃小罗想走人

  到目前为止,罗纳尔迪尼奥在巴萨,已经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没有跟队友一起训练了。在昨晨的西甲第30轮中,巴塞罗那客场挑战贝蒂斯,巴西人再次被排除在巴萨大名单之外,而巴萨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3球逆转。事实上,这也不是巴萨第一次出现崩盘的迹象,3月初客场对马竞就已经有过一次自毁前程的糟糕表演,昨天的失利也让他们丢掉了联赛第二的位置。赛后《世界体育报》表示小罗与巴塞罗那的冷战是一个两败俱伤的结局:“无可容忍、可耻、荒谬,任何形容词都能套用!到处惹事的小罗没出场,巴萨却以更加匪夷所思的方式输了比赛。”比输球更让人吃惊的是,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小罗已经向其密友透露过口风,如果情况得不到改变,那他将肯定离开巴萨。毫无疑问,小罗正在经历职业生涯的最低谷,围绕着小罗的全是夜店、诈伤、逃训之类的负面消息。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小罗从万众瞩目的足球天才成为现在被遗弃的“混混”。

  前科:来巴萨前就喜欢鬼混

  近日,曾经在巴黎圣日耳曼执教过小罗的法国名帅路易斯·费尔南德斯,在自传《路易斯的反击》中披露了当年小罗效力巴黎圣日耳曼期间的一些“劣迹”。“在小罗刚到巴黎的时候,我们庆幸用了一个天才,在第一个赛季里他的确像魔术师一样无所不能,但是从第二个赛季开始,他的注意力再也不集中在训练和比赛上,总是想些其他的东西,例如派对和外出鬼混。当我们在重要比赛之前在酒店集中的时候,他却往房间里面带女人,我当然不能让他上场,给他处罚,结果他闹着转会去了巴塞罗那。不只一个球员对他有过抱怨,但他依然故我”。

  导火:“Catwalk事件”曝光小罗B面

  去年10月,在巴西队5:0击败厄瓜多尔的世界杯预选赛后,部分巴西球员去了巴西最高档的夜总会之一———“Catwalk”去庆祝他们的胜利。根据巴西媒体的传言,在这个疯狂的夜晚,酒精、桑巴、美女伴随着球员。而此时西甲正进行得如火如荼。有两个球员引起了人们的特别关注,罗比尼奥和罗纳尔迪尼奥,双“R”在跳了一个晚上的舞后,错过了航班。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后,他们都没有参加周末的比赛———被静悄悄地撤下球队名单,但无论如何毕竟是被撤下。自2003年7月小罗转会巴萨后第一次传出了不和谐音,但是当时小罗仍是西班牙巨人的绝对核心,从俱乐部极力掩饰此次事件的努力就可以看得出,但是双方的裂痕算是留下了。

  决裂:诈伤让巴萨高层彻底愤怒

  小罗以非常喜欢开派对而闻名,有人甚至形容他可以在“空房子里开始派对”,去年的Catwalk事件无疑只是他众多出轨的夜生活的一件。从本赛季开始,巴萨俱乐部开始加强对球员的管理。上个月,因为梅西将回阿根廷养伤,一些巴萨球员为他举行了派对。但是我们的小罗却因为玩得过火了,以致第二天无法训练,他解释说自己训练受伤了,但是俱乐部的MRI扫描医疗报告却显示,巴西人并没有受伤,这好像只是个借口而已。巴萨高层对此表示非常愤怒,从那以后小罗就再没上过球队的大名单。

  此事引起了媒体的口诛笔伐,支持巴萨的报纸《体育报》为医疗报告的内容所震惊,他们使用了《撕下小罗的面具!》这样激烈的标题。这家对巴萨忠心耿耿的媒体之前从没有这样公开批评过俱乐部的金童!除了媒体,球迷们也越来越不买小罗的账,根据巴萨的网络调查,已有70%多球迷表示可以出售小罗。可以说小罗目前在巴萨有一种“众叛亲离”的感觉。

  “罗纳尔迪尼奥的巴塞罗那时代已经结束了。”———巴萨名宿雷克萨奇上周五作出了这样的结论。这个赛季,小罗因其在球场上的低效率以及欠缺职业精神的表现已经遭受了太多的抨击与谩骂,如果再这样下去,他的职业生涯真的要完蛋了。

  下站:米兰OR伦敦?

  小罗如今在巴萨越来越边缘化,但这位前世界足球先生不愁没有下家。近日,国际米兰表示有意在耐克的资助下斥资6000万欧元购买巴萨10号。而土耳其劲旅费内巴切也为小罗准备好了9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只等巴萨点头。据英国媒体透露,阿布已为小罗准备了一份5年5800万英镑的超级年薪合同。据悉,切尔西俱乐部已和小罗的经纪人哥哥罗伯特有过交涉,初步报价是1200万英镑,这与加泰罗尼亚人为小罗设定的最低转会费相等。而热刺主帅拉莫斯表示,热刺和其他球队一样,对小罗这种超级球星非常感兴趣。无论巴西人的下一站是哪里,他必须改变自己爱玩的个性。如果不这么做,可能他的足球派对也就真的结束了。早报实习生胡敏娟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罗纳尔迪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