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乓球亚洲杯:马龙郭跃登顶 张怡宁曝最大冷门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昨日,2008年乒乓球亚洲杯赛在日本札幌落幕,中国乒乓球队的两名年轻选手马龙和郭跃分别夺得男女单打冠军。

  乒乓球亚洲杯赛不属于传统意义上的世界大赛,前几届比赛里中国队均没有派出主力参赛。
此次日本札幌之行,中国男乒只派遣马龙和陈玘出战,中国女队则由张怡宁和郭跃携手参赛。参赛的四名选手中,张怡宁在1/4决赛上不敌李佳薇,算是爆出该项赛事的一大冷门。

  郭跃用出色的表现拿到奥运会年的一个单打冠军,她先是在小组赛上以全胜战绩出线,接着在1/4决赛挑落唐娜,然后在半决赛上“复仇”李佳薇,最后在决赛又以4∶0的比分击败冯天薇。马龙与陈玘会师男单决赛,最后马龙以总比分4∶2击败陈玘夺冠。

  亚洲杯赛后,中国乒乓球队将在北京进行短暂调整,准备下一阶段的封闭集训,为北京奥运会做最后阶段的备战。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郭跃 | 李佳薇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