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天津泰达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父母助阵带来无限动力 蒿俊闵:国足是终极目标

  独中两元,外加一个助攻,在国家队压抑已久的小蒿一下子得到了爆发,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但是蒿俊闵自己却透露神勇表现还有“内幕”,“谈不上什么释放,我在国家队也是一直尽自己的本分,今天表现得还行,大概是因为我的父母吧。
他们今天来到现场给我加油,这带给我很大的动力。”

  以如此大比分的胜利开始今年的中超联赛,小蒿表示,想到了胜利,但没想到会这样胜利。“4:0的比分的确没想到,但是取胜还是应该的。这样的比分也增强了我们的信心。比赛之前我还担心这么长时间没有和全队在一起训练,磨合上是不是会有问题,而且在国家队打的比赛也很少,对自己的体能也没底。通过这场比赛,打消了我的这些顾虑,队友们给我提供了很多机会。”小蒿认为这场大胜是大家团结一致的结果,没有大家的努力,他也孤掌难鸣。“因为这是今年中超的首场比赛,无论是俱乐部还是队员都希望能取得一个开门红,希望今年的成绩可以突破去年,因此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困难准备。毕竟这场比赛我们更换了几个主力的位置,还有首场亮相的外援,事实证明大家都表现得不错。”

  在国家队不太得志的小蒿,在本场比赛上铆足了劲,但是小蒿表示,如此表现并没有其他目的,“我要好好表现,并不是为了某个人或者某件事,我每场比赛都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一方面是为了回报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感谢俱乐部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但小蒿直言,国家队仍然是他努力的目标,“当然还是希望能在国家队有所作为,毕竟国家队是球员的最高舞台。”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