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冠军赛男子100米蝶泳:吴鹏失手仅获银牌未达A标

[点击浏览组图]
在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吴鹏仅获第二,而且成绩也没有达到奥运A标
男子100米蝶泳决赛吴鹏仅获第二,而且成绩也没有达到奥运A标(点击观看更多冠军赛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2008年全国游泳公开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在浙江绍兴进入第一个决赛日。今天上午将产生5个项目的金牌,由于吴鹏(吴鹏新闻,吴鹏说吧)的参与,男子100米蝶泳的决赛成为最引人瞩目的比赛。结果吴鹏仅仅以52秒99的成绩获得一块银牌,而且这一成绩没有达到奥运会A标。冠军被广东选手周嘉威获得,成绩为52秒27,上海选手石峰以53秒44的成绩获得第三。

  本次开赛以来,吴鹏的状态并没有达到最好,而且吴鹏的教练朱志根此前也告诉记者吴鹏的状态很“一般”。在昨晚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预赛中,吴鹏仅仅以53秒67的成绩获得预赛第三,这一成绩并没有达到52秒86的奥运会A标。

  在今天上午的决赛中,排在第三泳道的吴鹏起步阶段非常一般,50米处的时候仅以第三的成绩触壁。广东选手周嘉威在50米转身之后就超越了河北选手陈寅居于首位,吴鹏奋力追赶,一举超越了陈寅,无奈落后周嘉威太多,最终以第二的身份到达终点。

  本次比赛吴鹏也将参加男子200米蝶泳,并且赛前豪言也破日本选手山本贵司创造的1分54秒56的亚洲记录。吴鹏100米蝶泳的失利,无疑让外界对吴鹏的状态产生一丝怀疑,能否实现自己的预言,就看接下来比赛吴鹏自己的调整。(搜狐体育 陶冶/文)

    延伸阅读:
    周嘉威笑称让吴鹏手下留情 遗憾未能破亚洲纪录
    100蝶吴鹏游出个人最佳 新武器将助阵破纪录战
    100蝶周嘉威:没破亚洲纪录很遗憾 想试试新泳衣
    全国游泳冠军赛首日:五项决赛 6人达到奥运A标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 周嘉威 | 陈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