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最新动态 > 郑智遭亚足联处罚风波 > 最新动态

查尔顿惨遭狼队压哨绝杀 郑智替补上场状态神勇

  本报讯(记者杜鹏)昨日凌晨,2007-2008赛季英冠联赛展开争夺,中国球员郑智所效力的查尔顿队在主场迎战狼队,最终查尔顿在比赛行将结束时被对手绝杀,以2:3不敌狼队,郑智下半场替补出场有着不俗发挥。


  尽管刚刚回国代表中国队参加了世界杯外围赛,但是郑智的状态并没有受到影响,在下半场的前半段时间里,查尔顿的大部分进攻都要经过郑智的脚下,而更多时候,后卫得球后第一选择都是传给郑智,由郑智带球通过半场寻求机会,在中国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之前,帕杜曾经告诉英国媒体,本场比赛将很可能不会让郑智参加,他会将郑智留在最后五场关键比赛。但是其实大家都知道,本场比赛就是查尔顿至关重要的一战,到这个份上帕杜根本没有什么可以保留的。所以当局面不是那么有利的时候,帕杜也管不了这么多了。

  比赛最终的结果令人遗憾,终场前被绝杀也已经成为事实,客观的讲查尔顿目前的形势不容乐观,但是对于主教练帕杜来说一场比赛的失利,如果能换回一个100%的郑智,他也许会接受这个事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