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欧冠若败里杰恐就地下课 巴萨临时主帅人选曝光

    搜狐体育讯 在2比3惨遭大逆转后,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在接受电视采访时这样谈到了里杰卡尔德的前途:“我希望弗兰克能继续留在这里,他和球员相处的非常融洽,但我们必须看看这个赛季到底会发生什么,然后再做决定。”相比此前拉波尔塔每战必说的“我们信任里杰卡尔德”,贝吉里斯坦的话更像是宣判了荷兰人的死刑。->>巴萨应该留住里杰卡尔德吗?

  在输给贝蒂斯后,巴萨高层在机场大巴上立刻展开了一次紧急峰会,当时时间为深夜23点27分。主席拉波尔塔、副主席英格拉、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和队长普约尔围成了一圈,而里杰卡尔德独自一个人坐在几米外发呆,荷兰人甚至与自己的左膀右臂内斯肯斯和萨科里斯坦都离得很远。在这次高层会谈中,辞职、撤职之类的字眼第一次飘到了里杰卡尔德耳中。

  西班牙媒体捕捉到了这样一个画面。在塞维利亚机场等待返航班机时,面对面坐着的里杰卡尔德和拉波尔塔却像压根没看到对方一样,两人不但没有任何语言交流,甚至连眼神相遇的次数都少的可怜。用《世界体育报》的话来说,“这就像恋爱到了尽头,失去了对彼此的信任。”拉波尔塔是里杰卡尔德最大的后盾,当巴萨主席也对黑天鹅横眉冷对时,荷兰人的前途就真的岌岌可危了。

  巴萨还有希望争夺欧冠冠军,俱乐部高层当然会在此时统一口径支持里杰卡尔德,贝吉里斯坦昨天就授意黑天鹅向球员们传达“俱乐部不会有大动作”的信号。

里杰卡尔德的训话时间不长,黑天鹅用温柔的声音要求球员们“振作起来”,低姿态的语调再次凸现了他文雅但略显懦弱的性格。非常时期缺乏强硬手段,这是媒体列出的里杰卡尔德罪状之一,看来黑天鹅这辈子也改不掉这一缺陷了。

  本周二凌晨巴萨将在欧冠1/4决赛中客场迎战沙尔克04,欧冠冠军是巴萨本赛季唯一的救命稻草。巴萨内部已经对这场比赛下了必杀令,据《每日体育报》报道,一旦巴萨这场球再有个闪失,里杰卡尔德可能被就地免职!《每日体育报》向来支持里杰卡尔德,巴萨队报态度的转变更凸显了黑天鹅已然尽失人心。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如果里杰卡尔德真的被就地解职,正执教B队的瓜迪奥拉将被暂时扶正出任一队主帅至赛季末。穆里尼奥仍是巴萨今夏的头号目标,狂人刚刚否认了与国际米兰进行过接触。《世界体育报》的话了代表了很多巴萨球迷的心声:“贝吉里斯坦应该在明天一大早就去敲穆里尼奥的门,把他从床上叫起来并给他一份尽可能最好的合同!”(于鹏)谁是巴萨新帅的最合适人选?

国际足球社区 巴萨夺欧冠,绝不冷也绝不热

红军:[利物浦,连绵的德比战] [利物浦完成“夺枪”战役准备]
国米:[国际米兰死于自杀] [穆里尼奥将带来第二个大国际时代]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斯坦 | 吉里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