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孙继海曼联前景不容乐观 已走下坡路应早做打算

  无论是从上场时间,还是场上表现来看,现在的孙继海在曼城的地位已大不如昨。尤其是本赛季,埃里克森执教曼城以来,在球队成绩稳中有升之时,孙继海的成绩单却一落再落。在中国球员还没有到江河日下的情况下,或者孙继海应该考虑离开曼城后的打算了。

  在海外效力的一个关键前提,无非是保证充足的上场时间。不然,只在人家的天空下坐上一赛季的板凳,倒真不如回国场场打主力实用。回想在基冈时代的曼城,当时孙继海在球队还能够保证主力位置。犹记得在2003年英超首轮比赛中,孙继海在首发出场的情况下,以一脚零角度射门为球队打进漂亮的进球。当时,此球还入选了当轮英超的五佳球。现在想想,在当时,以及其后的两三个赛季,可以称为是孙继海效力英超的黄金时期。虽然孙继海当时也不是以进球数著称,但经常为球队送出有威胁的传球。而且中国球员深得曼城主帅基冈的信任,能够保证连续首发,可以说4年前的孙继海,无疑是中国海外军团中最耀眼的一个。

  然而时过境迁,当孙继海遭受了伤病而要在场下休息,当曼城更换了主帅,当郑智接到查尔顿的邀请飞往伦敦开始中国球员的又一个英超试训时,孙继海的海外征程也开始走下坡路。本赛季,孙继海鲜有首发机会,更不用谈及进球得分。昨天,终于被埃里克森钦点,被安排首发的孙继海,却给对方带来一粒点球。联想到此前英报猜测的孙继海将被清洗的消息,不难看出如今这名中国球员在英超已经如履薄冰。或者,人到中年的孙继海应该为自己下一步做出实用的计划。如果英超这块蛋糕太难下咽,倒真不如回国打上绝对主力,这里或许会符合孙继海的胃口。

  竞报记者 侯佳婧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埃里克森 | 基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