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女子4X100米接力决赛 庞佳颖助上海队反败为胜

  华奥星空绍兴3月31日电(记者 扬羽)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今天上午在绍兴市游泳健身中心继续进行。在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中,上海队凭借庞佳颖在最后一棒的反超,以4分05秒47的成绩获得该项目冠军。

辽宁队和解放军队分列二、三位。

  徐田龙子代表解放军队出场,在她的强项仰泳上,徐田龙子的成绩为1分02秒29,排在首棒的第二位。第四道和第五道的上海、辽宁两队在前两种泳姿结束后并列第一。在关键的蝶泳中,辽宁队选手后程发力,超过身旁的上海队选手半个身位抵达。

  不过,最后一棒比赛中,上海队庞佳颖发挥出她在自由泳上的实力。在队友陆滢以3分11秒01结束前三棒的时候,上海队落后于辽宁队和解放军队,关键时刻庞佳颖自信应战,追回了0.01秒,并最终以4分05秒47的成绩帮助上海队反败为胜。辽宁队和解放军队分获银铜牌。

  前三名成绩为:

  上海队 周妍欣、孙晔、陆滢、庞佳颖 4分05秒47

  辽宁队 战殊、刘晓宇、王珺瑶、李哲思 4分06秒26

  解放军队 徐田龙子、王然迪、周雅菲、于尧 4分06秒64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佳颖 | 徐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