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海昌VS青岛盛文中能 > 最新动态

李明:拉德科首战指挥很到位 为什么"舍弃"实德

    搜狐体育讯 “这是一名很有激情的教练!今天大家该都看到了,90分钟的时间里,拉德科一直在场边向着队员们叫喊或者做出手势。其实不止如此,包括他在休息室里的时候你们没有看到,他用他的肢体语言、措辞和神情,让队员们都感觉:尽管我们缺少一人,但是我们不会怕对手!”

  李明:激情搞定200胜

  特约记者文山大连报道 周日下午,全新亮相的大连海昌国际队1:0战胜青岛中能,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这也是大连队职业联赛的第200场胜利。

而在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看来,这是一场艰苦的胜利,“我们开场20多分钟,卡尤就染红下场了,这让比赛过程变得艰难。不过好在我们场上的10名球员,体现出了团结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不但将1:0的成绩保持到终场,而且在下半场还打出了不少精彩的配合,创造出一些可能得分的机会。这一点确实是值得我们表扬的,因为这打出了大连足球的精神!”

  拉德科指挥很到位

  拉德科已经来到海昌队有相当一段时间,但是周日的比赛,是他指挥海昌队进行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对于拉德科的评价,李明早在拉德科来大连的时候,就给予过不低的评价:“他很有性格,但他就是我们想要的主教练!”谈起俱乐部本赛季如何为海昌队敲定一个现实的目标,李明表示:“我们会脚踏实地地去做好一切工作,现在谈冠军还有点早,但是我们会一如既往,去争取最好的成绩。”对于拉德科明确表态,要努力争取冠军,李明笑着说,“作为教练和队员,当然要有些想法,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李明表示,拉德科确实能够用自己的激情影响队员们,且在昨天的比赛中取得了最好的成效,“拉德科的训练之前大家都看过了,今天是看他实际指挥,应该说他的指挥很有特色,对队员们的要求很到位,战术布置也相当合理,他确实也是个好的指挥者。”

  韦德兰签约有内幕

  其实周日海昌队的比赛,人们要看的主要就是三名外援有怎样的表现。乔里奇打入制胜点球,且在全场表现出良好的大局观;卡尤则是两黄下场,这让他创造了点球的功绩,也略略有些失色;而新左后卫韦德兰,则是俱乐部重点观察的对象——曾经在成都参加了和谢菲联的热身赛,下半场登场,随即被“舍弃”。但是最终他出现在海昌队的阵容之中,比赛中他的表现可圈可点:“我可以这样说,在成都的时候,不仅仅是你们记者看出来韦德兰不错,俱乐部也很清楚他的实力。但是当时拉德科希望能够让他的弟子德拉甘来海昌队试训,这也是一名很有水平的球员,因此我们尊重了主教练的意思。”李明告诉了记者这段内情,但是之后随着德拉甘家中妻子生病,他不得不主动离去,俱乐部立即和韦德兰取得了联系,并且成功将之引致麾下,“现在还不能直接说这是否是个正确的选择,但如果只从今天这场比赛看,应该说韦德兰的表现非常好,防守到位且有助攻意识,还有一脚不错的传球!”李明给出了自己的评价。

  为啥“舍弃”实德

  大连队今年全称为大连海昌国际队,但是俱乐部仍然叫实德俱乐部。“这是我们和大连企业联姻之后,努力打造大连本地产业的一种举措。”在李明看来,无论是怎样称呼大连队,其最终目的都在于要继续努力打造好大连足球这张名片,“通过与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的合作,大连海昌将随着中超赛事的不断扩大和大连海昌国际足球队的南征北战进一步提高的产品知名度,这也是我们最初的目的,就是大连足球本身应该更多地和大连当地的产业交融,大家携手给予大连足球文化更加完美的演绎与诠释。因此,这次我们定名字的时候,尽管没有更多考虑将实德再度放在名称之中,但是经营的主体还是实德俱乐部,而海昌是买下了冠名权,双方携手,也就是为了将大连足球名片打造得更好。”《球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韦德兰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