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主场输球排名下降至第六 米兰进军欧冠希望渺茫

    新华社罗马3月30日奥运专电 在主场1:2不敌亚特兰大队后,AC米兰队在意甲联赛的排名已经下降至第六名,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希望愈发渺茫。

    比赛开始前全场默哀一分钟,以哀悼在交通事故中意外丧生的帕尔马队球迷。

这一意外也直接导致尤文图斯队与帕尔马队的联赛推迟进行。上半场比赛,客队占据了场上主动,弗洛卡里和兰杰拉的进球帮助亚特兰大取得2:0的领先。安布罗西尼下半场打入一粒进球,但犯规在先被判无效。队长马尔蒂尼在第85分钟接队友角球头球破门,打入个人本赛季第一粒进球。安布罗西尼在第88分钟获得点球,但皮尔洛的射门被扑出,AC米兰错失扳平良机。上赛季欧冠联赛冠军AC米兰极有可能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

    联赛排名第四的佛罗伦萨队1:3不敌乌迪内斯,排名降至第五。瑞士中场因勒尔在第13分钟就打破场上僵局,维埃里随后为佛罗伦萨扳平比分。但乌迪内斯随后连入两球锁定胜局。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桑普多利亚队以2:0击败恩波利队,那不勒斯队1:0小胜巴勒莫队,卡塔尼亚队1:2不敌都灵队,热那亚队2:0战胜雷吉纳队,里窝那队与锡耶纳队0:0互交白卷。(完)2008/03/31 11: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布罗西尼 | 帕尔马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