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大连海昌VS青岛盛文中能 > 最新动态

大连外援组合初现“铁三角” 卡由最抢眼最愚蠢

  大连队的引援问题在赛前炒得沸沸扬扬,最让人关注的第三外援更是火线上阵。从首场比赛来看,今年大连队引援还是过关的。锋线-中场-后防,三个外援在这三点一线上演了一台好戏。

  “伟大的左后卫”韦德兰

  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的奇里科夫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第23分钟,他的传球帮助队友卡由制造了点球,奇里科夫又亲自操刀主罚命中,引得全场球迷高喊他的名字。在场上少一人的局面下,奇里科夫积极参与防守,其跑动甚至比在进攻时更积极,为海昌队守住3分立下汗马功劳。

  本场比赛,奇里科夫表现出了一个站桩式高中锋的全部特质:位置感极佳,头脑冷静,但速度很慢,用主帅拉德科的话说:“是个优秀的职业球员,不会特意去表现自己,而是注意整体配合。”基本上,奇里科夫是很符合大连队锋线一高一快的战术要求的,但在目前,对于传中不到位,配合也还不够流畅的新大连队而言,得不到队友配合的奇里科夫就成为一把双刃剑。如果得到了舒服的高点传球,相信奇里科夫不会浪费,但如果大连队以后的传中都像本场比赛一样,需要快跑才能拿到的话,很难想像奇里科夫还能得分。

  最抢眼与最愚蠢的卡由

  卡由无遗是本场最抢眼的外援,他在场的时候,大连队的中前场是全活的。他总是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在最需要的点上,他制造了决定胜局的点球,他又在五分钟内连得两张黄牌,累积成全场比赛的唯一一张红牌。主教练拉德科赛后对卡由的表现不够满意,他认为:“卡由做了愚蠢的事情,已经有一张黄牌在身的情况下,他还在离球门五六十米的地方冒险,我实在想不明白。”这已经不是卡由第一次表现凶猛了,早在冬训期间,卡由就有每场热身赛一张黄牌的纪录。在孙葆洁出示红牌的时候,卡由表现出难以理解,在场上停留了很长时间。不过在比赛结束时,卡由已经完全平静下来,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谢我的队友们,在我不在场的情况下,仍打赢了比赛。”

  “双刃剑”奇里科夫

  韦德兰是赛前最具争议的球员,也曾经在试训中被淘汰,曾是大连队的“无奈之选”,他与球队的磨合只有两天半。但他的处子秀无疑是非常合格的,用10分打分的话,他至少可以得7分,几乎可以让大连球迷高喊“伟大的左后卫”。而主帅拉德科认为,韦德兰与球队的磨合还不够,假以时日,韦德兰会表现得更出色。韦德兰一开场似乎并没有进入状态,开场第7分钟甚至出现了防守漏球的低级错误,但随着比赛的推进,韦德兰很快打到了最佳状态。他每次防守都中规中矩,他的传中球每次都能给对方后防线造成混乱,可以说,韦德兰的传中技术是目前大连队的样本。A22b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