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每日王者

31日王者:艾利斯助勇士屠牛当选MVP 蜂王成候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 今天NBA8场比赛全部结束,艾利斯爆发助勇士力克小牛,确保金州与掘金、小牛战绩持平当选今日MVP,新狼王杰弗森、蜂王保罗列为候选:

  MVP

  蒙塔-艾利斯

  不可否认,勇士小将艾利斯是今年进步最快的一位球员,连砍30分对这位小将来说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今天勇士背靠背迎战小牛,尽管乔什-霍华德砍下全场最高的36,基德打出准三双数据,但艾利斯全场26投13中,拿下30分5助攻,助勇士114-104胜小牛,也使得他们与掘金、小牛的战绩同为45胜28负,可以说他们向季后赛又迈进了一步。

  今天比赛开始后,勇士连续打铁,此后艾利斯站了出来连续得分,让小牛防不胜防,在第四节还有6分多钟,小牛将比分追到91-95,这时正是艾利斯突破造成巴斯犯规,两罚一中,此后他又连得4分,为球队确立了胜局。

  候选:

  艾尔-杰弗森 森林狼

  今天森林狼能够爆冷战胜爵士,新狼王艾尔-杰弗森是球队最大的功臣,全场比赛杰弗森22分8篮板3盖帽,助森林狼110-103胜爵士,让布泽尔的25分10篮板化为乌有。

  今天比赛开始后,尽管爵士攻势凶猛,但艾尔-杰弗森就连续在内线得分助森林狼稳住局势,与对手僵持,在第三节,爵士几场要起势将比分拉开,这时都是杰弗森站了出来,利用内线强打得分,帮球队咬住比分,给球队第四节反击迎来了时间。

  克里斯-保罗 黄蜂

  今天黄蜂客场挑战猛龙,尽管韦斯特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但黄蜂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还是蜂王保罗,他今天15投8中,砍下20分送出16次助攻,是黄蜂118-111战胜猛龙的最大功臣。

  在今天比赛中,保罗在第三节连续得分,助黄蜂打出18-2的冲劲波占得比赛的先机,而在第四节,猛龙疯狂追分曾打出15-2的小高潮,黄蜂领先优势被蚕食殆尽,这时又是保罗站了出来,连续助攻钱德勒、维尔士得分,助黄蜂保住了胜果。

  得分王

  克劳福德(尼克斯)--39分

  助攻王

  克里斯-保罗(黄蜂)--16次助攻

  篮板王

  别德林斯(勇士)--14个篮板

  抢断王

  安德烈-米勒(76人)--5次抢断

  盖帽王

  戴勒姆波特(76人)--5次盖帽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利斯 | 保罗 | 艾尔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