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山东平陕西幕后:裁判成主角 韩公政叹代价太大

  一场充斥红黄牌而乏味的平局,最终未能让泰山队实现主场开门红的愿望,遗憾写在每一位队员的脸上,“春天来了,但我们的球员并没有给球迷带来春天的感觉。”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感叹道。

  8黄2红,裁判成主角

  本场比赛有两“多”:哨多、牌多。

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谭海也是一名资深裁判,但任凭他费尽九牛二虎之力也没有控制得了比赛。下半场,随着比赛的继续,双方队员动作越来越大,到了最后,谭海手里只剩下两样“武器”:一是口中的哨子,一个是口袋里的牌牌。最终,在这样一场沉闷的比赛中,他竟然一口气亮出了8张黄牌,2张红牌,一举成为本场比赛的主角。

  成耀东压火喝光4瓶水

  上赛季,一向脾气火暴的西安浐灞主帅成耀东成了裁判和足协重点“照顾”的对象,罚单几乎是家常便饭。新赛季,他表示会收敛一些。可是,偏偏这个脾气不好改,上半场鲁尼禁区被铲倒在地,这应该是是泰山队员的一次禁区犯规,裁判完全可以判点球,但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这让他顿时暴跳如雷,若不是助理教练拦阻,差点就冲进场内和裁判理论。这样下去肯定会出事。不过,成耀东似乎很快找到了一个压制火气的好办法,那就是不停地喝水,上半场结束,他脚下已经多了两只矿泉水瓶子,下半场,他仍旧拼命地喝水,等比赛结束离开赛场时,他竟然已经喝光了4瓶矿泉水!

  韩公政叹平局代价太大

  外援日夫科维奇的两张黄牌使他在下一场京鲁之战中只能作壁上观了。“他的停赛,对于球队的整体实力又打了一个很大的折扣。这场比赛的平局,代价对我们来说太大了。”赛后,韩公政颇为不满。

  日夫科维奇的停赛,意味着下场比赛泰山队只有一名外援可用。对于第三外援的情况,韩公政表示,他们正在搜集相关外援的资料,相信近期就会有所动作。

  本报记者薛良诚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