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NBA趣事“一箩筐” “飞人”乔丹只风流不买单

  NBA季后赛激战正酣,每一名球员都在为争夺一张季后赛的排位而流血流汗,而场外的事情也同样吸引着球迷的眼球,这不,乔丹长达六年的风流账终于有了结果;一向只能让别人怕他的艾弗森竟然遭到恐吓;奥尼尔管不住自己的嘴又开始“胡”;就数安东尼最美,不但喜得贵子,一张高达6000万美元的支票也揣进了兜。

  “飞人”只风流不买单

  今年似乎就该是属于迈克尔·乔丹的一年,他的AJ系列篮球鞋今年恰好是第23代,而AJ23一经发售就全部告罄,乔丹的号召力可见一斑。所以当乔丹曝出风流韵事的时候必然会成为各大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这一次,一件拖了6年上诉了三次的飞人风流官司,幸运之神再次站在飞人的一边,法院最终的判决是——飞人无需为自己的风流账买单。

  2002年,“飞人”还穿着奇才的23号球衣在球场上驰骋,只不过一个名叫卡拉·娜菲尔却打破了乔丹的平静生活,一纸诉状将乔丹高上了法庭。该女子声称她曾为乔丹生了一个孩子,而且乔丹还曾在1991年同意在退役后支付娜菲尔500万美元的封口费,但乔丹事实并没有支付这笔钱。

  乔丹也不是好惹的,虽然500万美元对于这个篮球上帝而言也只是九牛一毛,但他也不愿意栽在这个一夜风流的女子身上。因为通过DNA的鉴定,乔丹和那个娜菲尔所谓的“私生子”并没有血缘关系,这样的证据让乔丹挺直了腰杆。他在2002年就称自己并没有给那个女子任何承诺并且还控告娜菲尔敲诈。

  两年之前,也就是2006年的7月,法院就曾驳回娜菲尔的诉讼,毕竟在证据面前,娜菲尔的一面之词根本就不能立足。此后娜菲尔又连续上诉伊利诺伊高级法院,去年年底,法院再次维持初审原判,但是娜菲尔认准了乔丹这个“冤大头”,而且最终上诉到了伊利诺伊州的最高法院,只是最后的结果仍然是让娜菲尔失望的结果,乔丹最终胜诉,而且,法院不会再接受娜菲尔的上诉请求。

  乔丹笑了,因为他省下了500万美元;娜菲尔哭了,因为她要为这几年来连续的上诉付出一大笔诉讼费。

  拿钱来!“答案”竟遭恐吓

  “拿钱来,否则你会看到一些你不愿意看到的事情发生。”一个歹徒竟然连一向“天老大,地老二,我老三“的艾弗森也敢威胁,显然是吃了豹子胆。

  北京时间3月27日,美国媒体爆出了这样一条消息。但是艾弗森本人似乎并没有把这当成一回事,而且依然奋勇地为每一场比赛而博杀,并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其实,这样的消息只是间接地从艾弗森从前的律师那里传出的,这名想勒索艾弗森的男子甚至没有联系上艾弗森,只是试图通过艾弗森从前的律师告诉艾弗森他的敲诈企图,据艾弗森团队的负责人介绍说:“他联系了艾弗森的律师并要求艾弗森拿出一些钱来,或者值钱的财产,不然就会做出一些艾弗森不想看到的事情。”

  了解艾弗森的人都应该知道,艾弗森本人就不是个好惹的主,小时候就曾因打架斗殴而蹲过班房,而且在费城和黑社会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显然这样的一个拐弯抹角的恐吓也吓不倒他这个”浑不吝’。

  当然艾弗森那名从前的律师在得知此事后,在第一时间就做了详细的记录,并且很快就报了案。按照这名前律师的说法,这个男子名叫安德烈·斯蒂尔来自汉普顿市,他让律师给艾弗森带话:“让他给我些钱或者一些值钱的东西,要不然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从目前的情况看,艾弗森在场上的表现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现在他需要做的不是分心像这么无聊的敲诈勒索,重要的是考虑如何带领掘金队打进今年的季后赛,而警方也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当警察 做总经理 炮轰恩师

  “鲨鱼”变身奥大嘴

  就算已经离开了热火,奥尼尔的大嘴仍然依依不饶。在带领太阳队打出了7连胜之后,奥尼尔终于忍不住向老东家开炮了。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奥尼尔充分表达了对于热火的不满。

  “现在我才是和那些真正有职业素养的球员一起打球。”奥尼尔谈到自己如今在太阳打球的感受时说,“现在没有人会要求我和克里斯·奎因或者里基·戴维斯一起打球了,我是在一支真正强队中。”

  听到奥尼尔这番言论,“神算子”莱利显然很不满。“我们一起在这里取得过成就,三年时间了,有好、有坏,很伤心听到他说这些。”莱利说道,“他想加盟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送他去菲尼克斯,送他去了乌托邦。我们留下来继续收拾烂摊子,他说出这些侮辱前队友的话应该感到羞耻。”

  队友戴维斯嘲讽奥尼尔说:“这才显示出他真正的本色了。”

  听到莱利和戴维斯的回应,奥尼尔更加不肯善罢甘休,他甚至想出了用讨好其他球队的办法来表示自己对于老东家热火的厌恶。就在刚刚听到莱利的回击之后,奥尼尔向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地区坦普市警察局提交了志愿者表单,希望能成为当地的警察志愿者。他还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前表示希望能够退役后去奥兰多魔术队出任总经理。无论是在菲尼克斯当警察还是去奥兰多当总经理,奥尼尔反正不愿意自己的名字再和迈阿密有任何联系。

  说到当警察,奥尼尔信誓旦旦地表示:“每个人都知道我是喜欢保境安民、保卫国家的人,我希望能干同样的事情来帮助社区。”奥尼尔更希望自己有机会能够在退役后成为魔术的总经理。“到那时候,希尔是球队主席,我来当总经理。他们的新球馆马上就要竣工了,届时他们需要我们。我们会接管球队管理工作的。”奥尼尔憧憬着自己坐在办公室里的情景。

  看吧!如今的奥胖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奥大嘴”了。

  甜瓜添子赚钱两不误

  在小牛面前疯狂的砍下32分10个篮板8次助攻之后,卡梅隆·安东尼在更衣室里匆匆地换上了衣服之后就开着车向家里赶去,他甚至来不及和队友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对于现在的安东尼来说,有比战胜强敌更令人高兴的事情,他的未婚妻在月初为他生了个大胖儿子之后不久,他又和乔丹品牌续签了一份价值6000万美元的大合同。

  这个月对于“小甜瓜”安东尼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北京时间3月8号,安东尼第一次尝到了当父亲的感觉,他的未婚妻MTV著名主持人拉拉·瓦兹奎斯为安东尼产下一个重2.7公斤,身长47厘米的男婴,安东尼亲自给儿子取名为kiyan。为了第一眼看到儿子降生,安东尼缺席了掘金当天客场挑战金州勇士的比赛。而现在,他的刚刚出生的儿子已经成为了他每场比赛在场上拼搏的最大动力。

  好事情对于安东尼来说还没有结束,北京时间3月27日,安东尼与耐克旗下的乔丹品牌签订了续约协议,这份续约合同为期7年,总价值达到了6000万美元。这使得“甜瓜”的税前收入在耐克旗下球员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并超越了杜兰特。

  本赛季,安东尼场均得到25.6分7.3个篮板和3.4次助攻,带领掘金队取得了44胜28负的骄人战绩,并多次投身公益事业,让他的人气急升,这也让安东尼重新赢得了赞助商们的青睐,得到了乔丹品牌的大手笔续约。

  《球报》来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菲尔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