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趣事一箩筐:飞人风流不买单 甜瓜添子又赚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鲨鱼”变身奥大嘴

  当警察 做总经理 炮轰恩师

  “鲨鱼”变身奥大嘴

  就算已经离开了热火,奥尼尔的大嘴仍然依依不饶。在带领太阳队打出了7连胜之后,奥尼尔终于忍不住向老东家开炮了。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奥尼尔充分表达了对于热火的不满。

  “现在我才是和那些真正有职业素养的球员一起打球。”奥尼尔谈到自己如今在太阳打球的感受时说,“现在没有人会要求我和克里斯·奎因或者里基·戴维斯一起打球了,我是在一支真正强队中。

  听到奥尼尔这番言论,“神算子”莱利显然很不满。“我们一起在这里取得过成就,三年时间了,有好、有坏,很伤心听到他说这些。”莱利说道,“他想加盟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送他去菲尼克斯,送他去了乌托邦。我们留下来继续收拾烂摊子,他说出这些侮辱前队友的话应该感到羞耻。”

  队友戴维斯嘲讽奥尼尔说:“这才显示出他真正的本色了。”

  听到莱利和戴维斯的回应,奥尼尔更加不肯善罢甘休,他甚至想出了用讨好其他球队的办法来表示自己对于老东家热火的厌恶。就在刚刚听到莱利的回击之后,奥尼尔向亚利桑那州菲尼克斯地区坦普市警察局提交了志愿者表单,希望能成为当地的警察志愿者。他还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前表示希望能够退役后去奥兰多魔术队出任总经理。无论是在菲尼克斯当警察还是去奥兰多当总经理,奥尼尔反正不愿意自己的名字再和迈阿密有任何联系。

  说到当警察,奥尼尔信誓旦旦地表示:“每个人都知道我是喜欢保境安民、保卫国家的人,我希望能干同样的事情来帮助社区。”奥尼尔更希望自己有机会能够在退役后成为魔术的总经理。“到那时候,希尔是球队主席,我来当总经理。他们的新球馆马上就要竣工了,届时他们需要我们。我们会接管球队管理工作的。”奥尼尔憧憬着自己坐在办公室里的情景。

  看吧!如今的奥胖已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奥大嘴”了。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菲尔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