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趣事一箩筐:飞人风流不买单 甜瓜添子又赚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甜瓜添子赚钱两不误

  甜瓜添子赚钱两不误

  在小牛面前疯狂的砍下32分10个篮板8次助攻之后,卡梅隆·安东尼在更衣室里匆匆地换上了衣服之后就开着车向家里赶去,他甚至来不及和队友一起享受胜利的喜悦。对于现在的安东尼来说,有比战胜强敌更令人高兴的事情,他的未婚妻在月初为他生了个大胖儿子之后不久,他又和乔丹品牌续签了一份价值6000万美元的大合同。

  这个月对于“小甜瓜”安东尼来说可谓是双喜临门。北京时间3月8号,安东尼第一次尝到了当父亲的感觉,他的未婚妻MTV著名主持人拉拉·瓦兹奎斯为安东尼产下一个重2.7公斤,身长47厘米的男婴,安东尼亲自给儿子取名为kiyan。

为了第一眼看到儿子降生,安东尼缺席了掘金当天客场挑战金州勇士的比赛。而现在,他的刚刚出生的儿子已经成为了他每场比赛在场上拼搏的最大动力。

  好事情对于安东尼来说还没有结束,北京时间3月27日,安东尼与耐克旗下的乔丹品牌签订了续约协议,这份续约合同为期7年,总价值达到了6000万美元。这使得“甜瓜”的税前收入在耐克旗下球员中排名第二,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并超越了杜兰特。

  本赛季,安东尼场均得到25.6分7.3个篮板和3.4次助攻,带领掘金队取得了44胜28负的骄人战绩,并多次投身公益事业,让他的人气急升,这也让安东尼重新赢得了赞助商们的青睐,得到了乔丹品牌的大手笔续约。

  《球报》来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丹 | 菲尔 | 艾弗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