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100蝶周嘉威:没破亚洲纪录很遗憾 想试试新泳衣

   新华社绍兴3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徐宜军、方列)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上,来自广东的中国泳将周嘉威摘得男子100米蝶泳的金牌。不过,作为这个项目的亚洲纪录保持者,周嘉威还是感到很遗憾,“我早就准备今天上午破一下亚洲纪录,不过今天的成绩差了一点点,所以很遗憾”。

  在2007年8月的北京国际游泳邀请赛上,周嘉威以52秒19的成绩打破了男子100米蝶泳的亚洲纪录和全国纪录,并达到了奥运A标。在半年多之后的今天,状态正佳的周嘉威再一次萌生了冲击亚洲纪录的想法:

  “赛前就准备打破这个纪录了,因为我感觉状态很好。不过,今天的决赛成绩和亚洲纪录还是差了一点点。”

  在30日的男子100米蝶泳预赛中,周嘉威成功挺进决赛,憋足劲要破亚洲纪录的他为了保存实力,预赛成绩只有54秒20。在31日上午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周嘉威全力冲击,最终以52秒27的成绩获得冠军,与亚洲纪录擦肩而过。提及最近因外国选手疯狂刷新多项世界纪录引发的“泳衣风暴”,周嘉威表示,自己对新泳衣也充满期待,“很想早点试试新泳衣”。

  不过,周嘉威还是说:“我现在的任务就是加强训练,缩小与世界水平的差距,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赛出好成绩。”(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嘉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