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群英足球俱乐部 > 上海七斗星动态

卫平:中邦的根还在上海 要在无锡实现冲超目标

  中邦队正式落户无锡了,对于这座江苏城市来说,中邦的到来无疑给整座城市带来了一道崭新的风景线。上周六,在无锡市体育场举行的入驻仪式上,无锡市市委书记、无锡市市长全部出席,这足以证明这座城市对于中邦队的重视,无锡市委的一位领导在仪式上说:“我们希望,中邦队的到来能够帮助我们江苏尽快诞生一支中超球队。


  “我们希望球队能够在无锡完成冲超,但是我必须说,我们球队的根还是在上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投资人卫平说了这么一句话,“在我们球队里有着太多的上海情结。”

  说起中邦队,上海球迷一定都不会感到陌生,从当初的那支中甲球队珠海中邦,到后来冲超成功,成为上海三支中超球队之一的上海中邦,再到与朱骏的中甲球队联城完成“置换”再次回到中甲,成为上海七斗星队,除去以前搞浦东队不说,卫平这几年的足球路可谓走得一波三折。就当大部分人认为卫平将不再涉足足球的时候,他又将中邦带回了所有人的视线中,并且决定落户无锡,再一次向中超展开冲击。

  目前,中邦队的内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完成,除去从长春亚泰、上海申花等中超球队引进的5名队员,中邦的外援引进更为抢眼,为了能够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取得好成绩,俱乐部用足了4个转会名额,其中既有原在中超效力多年的来自安哥拉的强力前锋乔吉姆、善打多个位置的喀麦隆中场迪迪尔,还有来自巴西的中后卫南特和加纳的中后卫斯蒂文,内外援的成功引进加强了球队的实力,球队平均年龄23.5岁,“年轻、激情”成为球队的独特气质。

  “我相信,即便我们来到了无锡,上海球迷依然会非常关注我们这支球队,毕竟我们中邦队身上的上海因素实在太多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投资人卫平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上海情结,“你看,我们的主教练马良行是上海人,我们的俱乐部董事长,邹忠伟是上海人。此外,我们俱乐部的注册地是在上海,现在只是将主场定在了无锡,还有,我们球队的日常训练也是在上海川沙……总而言之,虽然中邦队来到了无锡,但是我们球队的根是在上海的,既然我们中邦队是植根上海,那么我们同样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为上海球迷带来快乐。”

  当然,卫平也不忘感谢给予他如此多热情欢迎的无锡球迷,“我想我们现在既然来到了无锡,就会认认真真地把俱乐部搞好,把球踢好,我们会尽一切可能在无锡完成中邦从中甲到中超的飞跃。”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