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场地自行车世锦赛落幕 中国获五项奥运参赛资格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 随着小将李文浩以打破全国纪录的成绩拿到男子1公里计时赛第七名,中国队30日结束了2008年世界场地自行车锦标赛之旅,目前已获得5个项目的奥运参赛席位。

  据赛事官方网站报道,在为期5天的赛事中,东道主英国队成最大赢家,以9金2银傲视群雄,荷兰队以3金3银2铜排在第二位,白俄罗斯夺得2金名列第三。

中国队获得一个亚军、一个第四名、一个第五名和两个第七名的成绩。

  本届世锦赛结束后,中国队已经获得女子争先赛、女子记分赛、男子团体竞速赛、男子争先赛和男子凯林赛共5个项目的北京奥运会参赛资格。

  在当天进行的男子1公里计时赛中,李文浩以1分2秒503的成绩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获得第七名,他的队友冯永名列第11位。荷兰选手穆尔德夺得冠军,法国选手阿尔梅德和他的队友帕尔维斯分列第二、三位。

  中国小将宫金杰参加了当天的女子凯林赛,但在7至12名的争夺中犯规未能完成比赛。美国名将里德夺得冠军,英国老将佩德尔顿未能完成本届世锦赛的“帽子戏法”,获得亚军,德国选手穆勒名列第三。

  当天还进行了女子捕捉赛和男子欧米加赛,荷兰队的范迪沃克和新西兰选手高迪佛里耶分别获得了这两个项目的金牌。(完)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赛 | 李文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