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获胜卡尔德隆如释重负 银河战舰终重返航线

  皇马主席卡尔德隆称,周日对塞维利亚的胜利对皇马的夺冠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他还强调说,两家俱乐部之间并不存在任何矛盾。

  胜利意义重大

  当塞维利亚在上半场扳平比分时,卡尔德隆同其他皇马球迷的心情一样紧张,然而,仅仅一分钟之后,劳尔就帮助本队一球领先对手,俱乐部主席也禁不住内心的喜悦之情,从座席上一跃而起。

  在摄像机的帮助下,我们可以在九十分钟的比赛中仔细的观察卡尔德隆的感情丰富变化,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也可以清晰的感受到他如释重负的感觉。

  在接受皇马电视台采访时,他说到:“我们迈出了一大步,尽管对手会不断给我们制造很大的障碍,但我们能会用决赛的态度去对待每一场比赛。”

  “每一场比赛都充满艰辛,需要球队战斗到最后一刻,巴塞罗那也在努力拼搏,但由于巴萨在昨天的比赛中失利,那么理论上讲,我们现在最大的对手是比利亚雷亚尔。”

  “从整场比赛的一波三折上来看,这场胜利对我们有非凡的意义。”

  同对手关系良好

  当比赛胜局已定时,卡尔德隆在自己的包厢内开怀大笑,摄像头同时捕捉到了客队代表们对他投来的轻蔑目光,有媒体认为双方可能存在一些问题,但卡尔德隆驳斥了这个说法。

  “皇马同塞维利亚保持着良好的关系,在每次宴会以及共同出现的场合中,我同塞维利亚的官员都坦诚相对。”

  

(责任编辑:十七)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