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第一棒火炬手刘翔备感幸福 自言将激励自己奋进

  华奥星空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 李一鸣)在刘翔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第一棒火炬手进行传递后,华奥星空对他和他的教练孙海平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刘翔表示,自己作为火炬接力的第一棒,感到非常兴奋,充满了幸福感。

  “这是非常光荣的一件事,我感到很兴奋,很激动,”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胡总书记手中接过了火炬,开始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的传递,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刘翔说:“这是北京奥运会的一次重要的活动。为了保证活动的成功,昨天晚上我们还去天安门广场进行了彩排。”

  这次的巨大荣誉对于备战奥运的刘翔来说,无疑是一个强大的良性刺激。他表示:“我们离奥运比赛的时间也不长了,在即将到来的奥运会比赛中,我一定会尽全力去比。现在我们要抓紧时间训练了,我争取到时候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作为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也观看了刘翔火炬传递的场景,也毫无疑问受到了刘翔的兴奋的感染。他说:“今天像个小孩一样,有很大的兴奋感。其实昨天彩排完后,基本路线和动作都已经清楚了,但是他一路上还是在说这个事情,说到时候别处什么差错,说明他非常重视这个事情。”

  孙海平还说:“这是一种一般人无法得到的荣誉。这么多年中国人终于争取到了一次在自己国家举办奥运会的机遇,向全世界展示中国的风貌,刘翔作为中国运动员的代表,传递第一棒,他非常兴奋!”

  孙海平、刘翔师徒将于今天下午乘机返回上海,继续备战训练。(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