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五强不胜各有原因 不来梅少默契沙尔克只为欧冠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在本轮德甲,排名前五的球队居然无一获胜。从某种意义上而言,他们都输了,而且都是输给弱队。当然,有拜仁0比2输给科特布斯在先,如今的集体哑火并不稀罕,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拜仁

  为国家队赛事所累

  像以往一样,希帅又一次为球队的糟糕表现找到了合理的解释:“我们可以很明显地感觉到国家队比赛对我们造成的影响。”在他看来,拜仁的各位国脚受上周中比赛所累,所以才有如此糟糕的表现。“最典型的就是里贝里,谁都看出来,他的状态是多么的差。”希帅赛后甚至这么评价,“他们甚至连站都站不住了,又怎能指望他们踢好比赛?”

  汉堡

  失去希望,然后失去理智

  几个星期之前,汉堡还三线作战。现在,他们相继被淘汰出德国杯和联盟杯,联赛冠军也渐渐远去。在失去希望之后,汉堡人也失去了理智。最近几场比赛,汉堡都有球员被红牌罚下。在与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汉堡甚至被罚下两人。现在是亚罗利姆,他因为拙劣的表现而成为千夫所指。

  亚罗利姆在一次拼抢中倒地,然后向裁判要求任意球。这是一次明显的假摔,主裁判已经打算向他出示黄牌了,两名比勒菲尔德球员也冲过来对他怒斥。亚罗利姆突然将其中一人踢倒,主裁判立刻把黄牌换成了红牌,直接将他罚出场。“他是不是脑子有病?”门将罗斯特毫不客气地批评了自己的队友。

  不来梅

  阵容齐了反而没默契

  上半赛季,缺兵少将的不来梅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在度过了最初的艰苦之后,不来梅就一直没有掉过队,并在冬歇期前取得了和拜仁相同的积分——这是一个不小的奇迹。下半赛季,那些受伤的球员相继回归,不来梅却突然不会踢球了,尤其是在最重要的领袖弗林斯伤愈归队之后,不来梅居然取得了3负1平的战绩。显然,不来梅已经过惯了苦日子。现在幸福突然降临,不来梅瞬间就被击垮。

  勒沃库森

  技不如人又没进取心

  勒沃库森的运气是最差的,因为法兰克福称不上真正的弱队,他们甚至是下半赛季成绩第二好的球队。0比2,勒沃库森输得没有脾气,而法兰克福在获胜之后也上升为第六名。从这一角度而言,勒沃库森输得并不冤。

  上个星期,斯基贝禁止球员们谈论夺冠的话题:“做梦在勒沃库森是不被允许的。”恰恰相反,法兰克福俱乐部主席费舍却表示:“我们不禁止任何球员向上看。”所以,很多法兰克福球员都开始憧憬下赛季的联盟杯入场券了。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勒沃库森扼杀了球员的进取心,输球也就不足为奇了。

  沙尔克

  为欧冠保留实力

  沙尔克在欧冠1/4决赛的对手是巴塞罗那。所有人都知道,这意味着什么。沙尔克人也知道,所以,在与巴塞罗那的比赛之前,沙尔克明智地选择了保守的踢法。

  在阵容上,斯劳姆卡做足了功课。两名防守型后腰恩斯特和琼斯,一名纯粹的左后卫潘德尔,一个边锋出生的阿萨默阿摆在锋线上。“这意味着什么?”《图片报》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沙尔克的问题。库兰伊赛后忍无可忍地表示:“作为前锋,我整场比赛都没有获得一次真正的机会,这让我感觉很恶心。”

  当然,沙尔克很保守,但也并非一无所获。首先是收获了1分;其次,不来梅和勒沃库森都输了,沙尔克居然“跃居”至第三名。真是傻人有傻福,谁说他们4月1日无法战胜巴塞罗那呢?那可是愚人节啊!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