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卫冕冠军爆冷 菲利普斯问鼎IBF超次中量级王位

   本报讯 尽管有令人羡慕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的父亲和叔叔助阵,尽管在自己的家乡美国圣路易斯维尔的主场,但小斯平克斯还是在与38岁的同胞菲利普斯的卫冕战中未能保住王位,12回合爆冷输给了对手,让包括他的推广人唐·金在内所有希望他获胜的人失望不已。

  此前,小斯平克斯曾获得过IBF次中量级冠军,但直到几个星期前,他才打败了库宁汉姆,获得了空缺的IBF超次中量级冠军。此次是他的首场卫冕战,包括他父亲莱昂和叔叔米切尔两位前世界重量级冠军压阵。

  没想到,面对比自己年长8岁的前世界超次中量级冠军菲利普斯,以技术见长但重拳缺乏力度的小斯平克斯并没有占到便宜,特别是在双方贴身近战中,很长时间没有打比赛的小斯平克斯暴露出技术生锈,状态不佳的问题,在大部分时间内被对手凶猛的进攻打得只能招架,很少能打出漂亮的移动进攻和组合拳。

  在双方打满了12回合后,两位裁判分别以116比112和115比113判菲利普斯获胜,另一位裁判以115比113判小斯平克斯胜,最终小斯平克斯只能拱手王位。

  赛后,小斯平克斯承认自己表现很差,他的叔叔米切尔则认为,作为卫冕冠军,小斯平克斯应该是胜利者。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平克 | 菲利普斯 | 米切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