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功夫王争霸赛 > 大比武新闻

2008中国武术“功夫王”激情开战 黑方取得全胜

    搜狐体育讯 今天,大比武2008中国武术(武术新闻,武术说吧)散打功夫王争霸赛终于大幕开启,在首先进行的三场70公斤级的角逐中,所有黑方选手都取得了胜利。

黑方的马良与红方王旭阳激战

黑方的马良与红方王旭阳

马良通过点数取得了胜利

  第一场比赛是由来自通讯体协的王旭阳迎战青海队的马良,黑方的马良曾经获得过2006年全国武术散打锦标赛和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两项大赛的65公斤级第三名。赛前,他被认为是“功夫王”选秀赛阶段70公斤级的佼佼者。而红方选手王旭阳也曾经在全国大赛中取得过好成绩,实力不容小觑。因为两人曾经在一起训练,彼此较为熟悉,所以比赛一开始都显得有些谨慎,场面不免有些沉闷。身材相对矮小的马良打得较为聪明,总是力图钻对方的空档通过摔法得分;同时,利用鞭腿偷袭对方为自己增加点数。而王旭阳则从第一回合后半段开始显得略有急躁,虽然经常发起猛烈的进攻,但是却很少能有效的得分。最后经过三局苦战,马良通过点数取得了胜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良 | 陈前 | 周超 | 肖吉建 | 王旭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