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 美国NCAA新闻

NCAA精英八强:杜兰特母校止步 堪萨斯涉险过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得克萨斯67-85孟菲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NCAA精英八强赛烽烟再起,展开第二日的争夺,4支球队捉对厮杀,最终“榜眼”杜兰特的母校得克萨斯大学被1号种子孟菲斯大学淘汰,而堪萨斯大学则59-57险胜戴维森大学。(括号内为大学进决赛圈时在各自分区的排位)

  (2)得克萨斯67-85(1)孟菲斯

  得克萨斯的主力控卫奥古斯丁表现低迷,上半场7投1中,4次失误,还被对手多次抢断或封盖,而孟菲斯大学的“准NBA”球员德里克-罗斯突破、盖帽、抢断无所不能。

两队的比分也和两人的表现一致,孟菲斯一度39-22领先。上半场最后时刻,得大换上梅森,替下奥古斯丁,球队也用一波6-0的反击在半场结束时追成28-39。

  下半场得大一上来又完成一波6-0的反击,比分已经追成34-39只差5分。但此时,上半场取下10分的罗斯再次挺身而出,抓住一次空位双手灌篮,随后又在两人的包夹下命中得分,得大的联防被孟菲斯找到破解的办法,频频投射得手,罗斯帮孟菲斯很快完成18-4的高潮57-38领先,比赛还有10分钟结束,得大被迫换回人盯人防守。

  比赛进入最后3分钟,得大的得分后卫阿布拉姆斯手感恢复,连续3个3分命中,在还有两分钟的时候帮球队追成62-76,但最终2分钟,他们没能再创造奇迹。

  孟菲斯的C.D.罗伯茨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罗斯则贡献21分6个篮板9次助攻2次盖帽。得大的阿布拉姆斯贡献17分,奥古斯丁18投4中也拿下了16分2板3次助攻,但有4次失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里 | 奥古斯丁 | 阿布拉 | 斯蒂芬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