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 美国NCAA新闻

NCAA精英八强:杜兰特母校止步 堪萨斯涉险过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戴维森57-59堪萨斯

  (10)戴维森57-59(1)堪萨斯

  斯蒂芬-库里遭遇了堪萨斯控卫拉塞尔-罗宾逊的严密防守,4投不中,不过戴维森将节奏控制在了自己擅长的方面,让堪萨斯也很难得到一分,比赛开始很久,比分依然是2-4。斯蒂芬-库里随后爆发,连续两记3分球打破僵局,这也是他本赛季第159和160个三分球,每一球都是NCAA的新纪录,但因为内线的劣势,又让戴维森落入劣势,两队陷入鏖战,半场结束,戴维森28-30落后,库里已经取下15分。

  库里下半场继续疯狂,很快取下个人20分,但此时堪萨斯调整战术,由布兰顿-拉什专门盯防库里,戴维森进攻节奏被打乱,堪萨斯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但替补巴尔关键时刻挑起重担用盖帽和下半场的11分表现,帮戴维森止住颓势,并在比赛结束前5分27秒让戴维森追成53-54仅落后1分。

  随后,堪萨斯大学凭借内线的优势完成一波5-1的攻势,戴维森再次陷入危难之机,又是库里挺身而出,一记3分命中,将比分再次追成57-59只落后2分。最后16秒,戴维森进行最后的反击,又是库里将球推进至前场,但在对手的严密防守下将球传给了距离圈顶1米多的理查德,后者3分打板偏出。堪萨斯挺入四强赛。

  库里一人25投9中,为戴维森贡献25分。堪萨斯中锋卡恩13分7个篮板,而亚瑟和杰克逊也分别得到7分7个篮板和9分8个篮板,布兰顿-拉什12分,钱莫斯也有13分入账。(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里 | 奥古斯丁 | 阿布拉 | 斯蒂芬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